DOTA2 八师傅故事会:Ehome教练会再干一年

2018-06-23 22:47: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天的直播中,八师傅与洛天神连起麦来,透露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小故事:

昨天的直播中,八师傅与洛天神连起麦来,透露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小故事:

1

1、八师傅将继续执教EHOME,再干一年。

2、EHOME训练赛无敌,但惟独打不过IG。超级major期间EHOME与Liquid进行训练赛打成2:2平,输掉的局还是大优势被翻。

3、八师傅表示,EHOME五个人都比较闷,赢了不兴奋,输了不争论,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佛系Dota,Best Dota。

4、在之前,IG与TS打训练赛,把TS打了个6:0,之后TS再找IG想要约训练赛的时候被IG拒训,EHOME也同样被IG拒训。

5、洛天神表示,要是VGJ.T来打TI8预选赛就好玩了,TS在训练赛把VGJ.T打了个8:0,打皮鞋打得好爽。

6、水友们最关心的F4问题,八师傅表示其他三个人还住在那里,只有他一家搬出来了。东尼现在天天早睡早起,7点起床玩逆水寒,夜宵都不去吃。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