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国际邀请赛预选赛赛制公布

2017-06-23 10:51: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此次TI7国际邀请赛预选赛的赛制也与以往不同。

V社公布了2017年国际邀请赛(TI7)地区预选赛赛制。与以往不同的是,往年的四大赛区今年变成了六个,欧洲赛区被拆分成了欧洲和独联体赛区,美洲赛区被拆分成了南美赛区北美赛区。TI正赛的最终名额分配为:中国(3)、东南亚(3)、西欧(2)、独联体(1)、北美(2)、南美(1)。

此次TI7国际邀请赛预选赛的赛制也与以往不同。

第一轮为小组循环赛,六大赛区首轮比赛都会进行BO1的积分循环赛,中国、东南亚、西欧、北美赛区在循环赛中积分第一的队伍将直接晋级TI7正赛,第二至第五名进入第二轮的淘汰赛。独联体和南美洲赛区循环赛前四名进入第二轮淘汰赛。

第二轮为淘汰赛,所有比赛为BO3,中国和东南亚赛区采用GSL赛制,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晋级TI7正赛。西欧、独联体、北美、南美采用双败赛制,总冠军晋级TI7正赛。


【来源:】

关于TI7预选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