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巴图领衔Dota2大咖 电竞跨界之夜

2016-06-23 11:27: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6年6月24日晚18:30,著名NBA华裔球星林书豪将携手知名影星巴图,以及8位国内一线电竞大咖,在北京网鱼网咖电竞馆进行一次历史性的Dota2跨界电竞之旅,知名解说单车、著名电竞主持人BBC倾力加盟解说团队.

Dota2电竞跨界之夜来了!

2016年6月24日晚18:30,著名NBA华裔球星林书豪将携手知名影星巴图,以及8位国内一线电竞大咖,在北京网鱼网咖电竞馆进行一次历史性的Dota2跨界电竞之旅,知名解说单车、著名电竞主持人BBC倾力加盟解说团队。在观看精彩比赛的同时,千万观众还将共同见证林书豪与中国数码文化集团的合作,中国数码文化集团与林书豪的牵手,明星+电竞的模式在资本的助力下,将开启新的里程,演绎一场电竞跨界盛宴。而乐视体育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也将宣布与中国数码文化集团就明星电竞赛事及电竞经纪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火猫TV多个直播间将为广大观众呈现全角度、风格各异的直播,在火猫TV观看直播的朋友还将有机会获得林书豪亲手送出的签名篮球一枚,更有海量赛睿高级外设产品、Dota2官方饰品等你来拿!

还有2位神秘大咖从千里传音,为林书豪送上电竞祝福,他们是谁呢?6月24日,等你一一解密。

这,是一次体育界、娱乐界与电竞界的完美结合,跨界之夜,今夜我们都是电竞人!

林书豪、巴图各自领衔超级全明星阵容,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共同期待——

林书豪队:

林书豪 :知名NBA华裔球星,目前效力于夏洛特黄蜂队,司职控球后卫。在2011-2012赛季效力于纽约尼克斯队时,带队打出了高效的表现,在全美刮起了一股“林疯狂”旋风。

2009 :原名伍声,DOTA界知名解说,被誉为“创世神09”,他创建了中国第一个DOTA世界冠军战队FTD,FTD之后受到赞助更名为LGD,09随之成为LGD的战队经理,2010年选择退役,转行解说,继续为DOTA界做贡献。

CHUAN :原名黄福全,马来西亚DOTA职业选手,因为其开朗幽默的性格广受中国玩家喜爱。在2011年前是中国DOTA界大敌。后转战中国发展,加入IG战队,司职4号位,在TI2上击败邪教NAVI夺得不朽盾,成为世界冠军,一句“Chinese DOTA,Best dota"广为流传。2015年转会至NEWBEE战队,继续自己的DOTA梦想。

ZSMJ:中文全称“诸司马技“,原名龚建,前LGD战队成员,司职一号位。打钱能力超强,“7分钟遗物”事件主角,与BURNING,ZHOU一起被DOTA玩家称为“中国三大CARRY”。

念念:乐视体育电竞主持人、当家花旦,Dota2解说、前女子职业战队司职三号位,专业播音主持出身的她,因多才多艺,被媒体誉为电竞“全能才女”。

巴图队:

巴图:中国内地男演员,知名演员宋丹丹之子。在《芈月传》中饰演秦武王嬴荡一角进入大众视野,近期,在综艺节目《跨界歌王》中因极具天赋的音乐表现而吸粉无数。生活中的他是一位电竞发烧友,酷爱《炉石传说》和《Dota2》,值得一提的是,他的《Dota2》天梯积分高达5200分,可谓是演艺界的电竞游戏第一达人。

ZHOU:原名陈尧,司职一号位,“三大C”之一,以强硬的打架能力闻名,中国第一个TI系列赛事冠军IG战队成员,2014年退役后转职解说,并与圈中好友组成娱乐向战队OB战队。

XIAO8:原名张宁,原TI4冠军战队NEWBEE战队队长,以稳健的BAN/PICK为玩家所熟知,英雄池极深的他可以胜任任何一个位置。2015年转会至LGD,成为LGD的核心大脑。

沐沐:知名DOTA2女解说,前职业女子战队司职一号位。甜美开朗的外表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作为国内最早接触DOTA的女解说,点评犀利,多次受邀解说国际比赛。

海涛 :知名DOTA职业解说,作为中国最早一批的DOTA解说为DOTA普及做出了巨大贡献,其制作的解说视频点击量一度高居榜首。现任IMBA.TV创始人,全心投入自己热爱的Dota2事业。

现场明星解说:

单车 :原名张羽,2007年起加入电子竞技行业,原中国DOTA传奇战队7L成员。后转行解说,以前职业选手的专业知识,富有激情超、快语速的解说风格让其成为中国最专业最好的直播现场解说。

BBC:原名张宏圣,圈内又称B叔,职业电竞主持人、制片人,主持功底深厚,现场掌控能力强大,TI4受邀西雅图成为中国官方点评席主持人。

【编辑:火猫TV】

关于电竞跨界之夜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