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成为首位Ti5邀请赛解说 FreeAgain亦受邀

2015-06-23 09:48: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海涛成为首位Ti5邀请赛解说 FreeAgain亦受邀

6月22日晚,海涛在微博公布收到了冰蛙邀请,将前往西雅图担任TI5解说。

海涛微博截图

“感谢IceFrog的邀请,大家,西雅图见。我知道大家很想知道还有哪些解说接受了邀请,我想很快就会陆续公布了,请允许我小小的傲娇和装B,一年就这一次机会,不算过份吧。”面对冰蛙的邀请,海涛显得很兴奋。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当海涛询问还有哪些解说受邀时,冰蛙回复到目前为止你是第一个,作为全球首个受邀TI5的解说,海涛绝对有资格小小的傲娇和装B。

继海涛之后,国内新兴解说代表FreeAgain也在微博上表示收到了冰蛙的邀请,将前往西雅图担任TI5解说。

作为国内新兴解说的代表,FreeAgain从年初开始进入玩家们的视野,他凭借沉稳的解说风格以及清晰的局势分析很快受到了玩家们的认可。经过了短短的半年时间,他便已经登上了MDL、ECL等比赛的解说台。此次受邀TI5,也是对他这半年努力的认可。

FreeAgain在微博上表示:“解说完ESLONE的比赛一觉醒来接到了冰蛙TI5解说的邀请,当时感觉像在梦里一样,虽然曾经想象过这一天的到来,但当梦想变成现实的瞬间这种心里的感受有点儿难以言表,真是想哭又想笑。感谢支持我做DOTA解说的家人和所有认可和支持我的朋友,继续努力,勿忘初心。”

【编辑:U9】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