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即将开启 最良心DOTA2赛事没有之一

2019-06-22 00:27: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俄罗斯的玩家人数是世界第一,比我们多很多。这个最热衷于DOTA2的国家,他们孕育出了DOTA邪教NaVi,打法凶悍的VP,同时也诞生了具有极高评价的DOTA2赛事——Epicenter震中杯!

早些年曾经有外媒统计过DOTA2玩家世界的分布图,我们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而且在DOTA2的赛事中经常会出现中国对抗世界的格局,本以为最多玩家人数的国家非我们莫属,然而最后得到的数据却显示俄罗斯的玩家人数才是世界第一,比我们多很多。这个最热衷于DOTA2的国家,他们孕育出了DOTA邪教NaVi,打法凶悍的VP,同时也诞生了具有极高评价的DOTA2赛事——Epicenter震中杯!

如果说DAC是中国TI,那么毫无疑问Epicenter震中杯便是俄罗斯TI。震中杯最早举办于2016年,虽然起步较晚的他们没有如梦幻联赛等一些老牌赛事般有名,但第一届的震中杯便让他们打响了名号,一跃成为最受欢迎的第三方赛事之一且获得DOTA2最良心赛事的美誉。一场好的DOTA2赛事,最核心的内容莫过于是展示出DOTA2最顶尖的对抗,很显然他们做到了,他们凭借50万美金的高额奖金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强队为世界上所有DOTA2爱好者提供最顶尖的职业对抗。不过顶尖的职业对抗在很多大型赛事上都不难见到,所以单凭顶尖的对抗虽然能获得观众的青睐,却远远不能被誉为最良心的赛事。

之所以震中杯能成为最良心的DOTA2赛事,最重要的是主办方在场馆、特效、观赛体验等方面的细致用心。震中杯的场馆选在俄罗斯莫斯科VTB冰宫,这是可以容纳上万人的庞大赛场,但是主办方为了呈现出最绚丽多彩的舞台特效和让到场的观众有完美的观赛体验和视角效果,决定仅开放一半的座位。接近完美的裸眼3D效果,DOTA2特有的昼夜交替融入场馆,再伴随着极具节奏感的音乐,一支支参赛战队的代表性英雄如跳出屏幕般展现出完美的DOTA英雄风采以及战队特色,最终肉山嘶吼跳出屏幕屹立在舞台中央,口中火光照射着震中杯冠军奖杯,堪称史诗大片的开幕式,哪怕你是在电脑屏幕前观看也能感受到这份霸气威武,更何况在场的观众呢?

近乎完美的舞台效果,史诗般的开幕式,最顶尖的战队对抗,无处不在的DOTA元素,试问这么高规格且制作精良的赛事怎能不俘虏玩家的心?震中杯距今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每一届都收获极高的赞誉也见证了众多强队的强弱变更。第一届见证了担架队Newbee的29连胜传奇,第二届见证了后来在TI7赛场上韧劲十足的LFY的崛起,第三届见证了LGD抗起风雨飘摇的CNDOTA大旗。

如今,第四届震中杯即将打响,我们将见证什么传奇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