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中国区预选:FTD晋级 三队进入加赛!

2018-06-20 16:24: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8中国区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FTD一黑到底再斩LFY,以6胜1负的战绩登顶小组赛,排在他们后面的是5胜2负的Serenity,而战绩同为4胜3负的iG、KG、LFY将进行循环加赛角逐淘汰赛的最后两个席位。

TI8中国区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FTD一黑到底再斩LFY,以6胜1负的战绩登顶小组赛,排在他们后面的是5胜2负的Serenity,而战绩同为4胜3负的iG、KG、LFY将进行循环加赛角逐淘汰赛的最后两个席位。

LFY还是选出了之前他们用过的老鹿龙骑双核,三号位则是冲阵专家酒仙,整体阵容看起来非常扎实。FTD略显飘逸,白虎影魔双核,天怒小强双辅助,灵动中透露着一丝骚气。

双方都是212的分路,身处天辉方的FTD让兽王天怒走优势路对抗酒仙和上古巨神。上路则是小强白虎对阵老鹿和祸乱之源。

对线期上路两路打了个纯正的五五开,但中路就出现差距了,4分半上古巨神绕到中路找影魔的麻烦,心领神会的龙骑主动贴身,影魔躲开二连后回头两压带走龙骑,就是这一波一打二反杀导致影魔彻底起飞了,此后就算LFY想再针对中路也无计可施了,他们只能尽可能去突破白虎和兽王。

前期一枝独秀的影魔

10分钟影魔带队入侵LFY上路野区,杀掉祸乱之源后借着月之面纱的掩护再偷老鹿,FTD的大部队转移到中路,毫无防备的LFY被迫接团,他们不惜一切代价杀掉了影魔,龙骑上古巨神和祸乱之源被FTD击杀。

无解肥影魔没有选择打个人节奏,他选择了战鼓BKB的稳健路线,同时牺牲发育时间带队打架,FTD在中单的带领下连续突破中下两路,节奏非常好。

14分钟LFY在下路抓到了天怒,同一时间白虎兽王小强深入LFY上路野区强杀龙骑,影魔天怒都不在,FTD没能第一时间秒掉龙骑,LFY支援到位反杀兽王白虎。局势非常焦灼,双方依然没有拉开差距。

19分钟酒仙开大单追白虎,在正面战场影魔开启BKB杀掉了老鹿上古巨神和祸乱之源,酒仙匆匆赶回来怒送人头。FTD杀掉四人后想打肉山,LFY赶来将他们劝退,暴躁的FTD直接选择开团,天怒和祸乱之源换了命,天怒买活重返战场,影魔被龙骑duang住秒掉,FTD还是要打,兽王天怒小强换掉了上古巨神和酒仙,小强也交出了买活。本来面临崩盘的LFY喘了一口气。

26分钟LFY五人开雾抓到了上路的白虎,FTD无视大哥读秒这一客观事实强行拔掉下路二塔,拆迁主任影魔得手后开启BKB原地TP,兽王和天怒绕回偷掉了老鹿,LFY只留下了天怒一人。

28分半LFY在抓到小强后集合打肉山,兽王白虎下路上高将LFY逼了回来。FTD自己打肉山,影魔带上了不朽盾,酒仙和老鹿冲上来白给了,FTD继续追击再斩祸乱之源,这一波LFY伤到骨头了。

31分钟FTD平推上路二塔,膨胀的影魔冲到上古巨神脸上连送两次,FTD只能撤退,可怜的小强被LFY留下,优势巨大的FTD开始了年轻人的日常操作。

34分半FTD开雾绕后,兽王交大秒杀上古巨神,上古巨神可以买活,影魔在BKB结束后被LFY围殴致死,残局FTD只能溃逃,兽王小强先后阵亡。

38分钟LFY开雾打先手,龙骑跳上去反而被兽王吼住了,祸乱之源精致噩梦还是没能救下龙骑,情急之下老鹿贴到了影魔脸上,影魔完美大招秒杀老鹿,转眼间LFY只剩下了酒仙一人,酒仙杀掉天怒后脱离战场。打赢团战的FTD拿下二代肉山,影魔带盾兽王带奶,双方的经济差距来到15000+!

41分半FTD在野外抓到了龙骑,他们选择直接推中路高地,暴躁的白虎跳上高地和上古巨神换命,白虎龙骑同时买活,这一次FTD稳了下来,破掉下路高地后稳稳撤退。

44分钟FTD又想秒龙骑,祸乱之源用噩梦救下队友,老鹿化身煤气罐炸死兽王小强和影魔。FTD在影魔还在读秒的情况下毅然选择开团,他们在上路河道处杀掉了祸乱之源和上古巨神,再追到上路秒杀龙骑和酒仙。FTD五人推上路高地,无视买活的酒仙和上古巨神拆掉三鹿,美中不足的是白虎送了命。

48分半FTD在白虎读秒的情况下强接肉山团,兽王天怒影魔合力秒杀老鹿和龙骑,老鹿买活,上古巨神完美三连杀掉了天怒兽王和影魔,FTD交出多个买活守住三代肉山,影魔带盾白虎带奶,天怒带上了刷新碎片。

51分钟LYF在下路抓到了天怒和小强,他们依然在守卫冰封王座,打到这个局面,反而是FTD有点不敢打正面团战了。

54分钟FTD开雾冲上LFY高地,兽王天怒输出拉满秒掉了酒仙和祸乱之源,LFY终于顶不住了,在龙骑和上古巨神倒地后他们打出了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