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后期单挑?幽鬼火枪到底谁强谁弱

2016-06-20 18:25: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最近笔者常常见到群里有小伙伴们在讨论两个英雄单挑谁厉害,争论半天也没有任何头绪,细细想来这种情况早在几年前就出现了,并且经久不衰为人所津津乐道......

最近笔者常常见到群里有小伙伴们在讨论两个英雄单挑谁厉害,争论半天也没有任何头绪,细细想来这种情况早在几年前就出现了,并且经久不衰为人所津津乐道,但是DOTA2毕竟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而是一个团队的游戏,因此单挑的情况还是很不容易出现的,那么在一般的局势下双方后期碰撞谁更厉害呢,笔者就拿路人局里的火枪和幽鬼为例子简单讨论一下吧。(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先来看看两个英雄的属性不同,火枪是一个远程英雄,对线能力非常强,如果不是碰到控制多的情况下很难死掉。除了能够在优势路混之外,还可以去中路solo。而幽鬼的话作为一个近战,对上近战的话绝对不虚,如果对面是远程的话就不太好混了。除了优势路之外,去中路和劣势路都更加不适合他。再来看看他俩的相同点,全是敏捷系英雄,而且身板都非常脆弱,相较于等级更加依赖装备。

  出装的话幽鬼可以出散失,刃甲,辉耀,而火枪能够选择隐刀,对剑等,两个人都可以出蝴蝶。而幽鬼虽然身板脆,却可以撑肉,出先锋盾龙芯这种道具,而火枪能够出跳刀,除非特别肥,基本上不会前期死憋冰眼来撑肉。在不同的局势下出装变得很重要,出错装就更别想赢对手了。

  什么情况下火枪可以打败幽鬼呢,我们都知道幽鬼真正的输出还是在于鬼影重重降临那段时间,如果火枪身边环绕着队友,那么幽鬼不敢降临,就算火枪被打成了半血,也能够在队友的保护下重新恢复状态,因此要记得火枪打幽鬼的话千万要让队友在附近助阵。

  那么什么情况下幽鬼又可以干掉火枪呢,可能有聪明的读者想到那就是刚刚说的反过来呗,等到火枪落单的时候幽鬼来杀他,确实这是其中的一个情况,还有一种就是幽鬼的身边也有队友,而自己不太依靠大招,就可以轻松找到火枪的位置,战场的混乱交给队友制造就好了。

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也都明白了,所谓的后期谁能打的过谁,和队友有莫大的关系,即使他们不直接参战,也能够左右局势,至于大家理想下的一对一还是谈谈就好,千万不要在当真了,因为说话的单挑也都是带人来的,想想现实或者影视剧就行了,还用多解释吗?

【来源:】

关于DOTA2单挑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