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全新赛制:6只队伍受邀 LGD和NB在列

2016-06-20 11:34: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日凌晨,官方公布了TI6的邀请名单.

今日凌晨,官方正式发布了TI6的日期和直邀队伍,以下是公告全文:

距离2016年国际邀请赛主赛事开启还有仅仅七周的时间。在此我们隆重宣布直接受邀前往西雅图参赛的六支战队,以及荣获地区预选赛参赛资格,争夺本年度最高锦标赛参赛名额的众多队伍。请前往公告专题,查看直接受邀战队和6月25日至28日地区预选赛的预定队伍。每个赛区排名前二的队伍将获邀参加国际邀请赛。排名第三的四支战队也将飞往西雅图,在外卡赛环节争夺大赛的最后两个参赛名额。

地区预选赛的参赛队伍并非全部确定,战队可以再次报名参加公开预选赛,为自己寻找进入职业圈的契机,对抗全世界的精英。Faceit(美洲、欧洲、东南亚赛区)和完美世界(中国赛区)将于6月21日至24日举办四大赛区的公开预选赛,每个赛区排名前二的队伍将获邀参加相应的地区预选赛。如果自认能与Dota精英们对线,请点击公告专题底部的链接报名参赛。

祝所有参赛选手都能交上好运。我们恭候18支战队空降西雅图。

我们可以看到,此次仅有六次队伍受邀,他们分别是:OG战队 液体战队 NB战队 LGD战队 MVP战队和NAVI战队

除了六支直邀队伍 每个赛区有两个名额 一共八个名额 分比是美洲,中国,东南亚和欧洲赛区 最后两个名额为附加赛前两名

中国预选赛队伍:有VG.R,同福,CDEC,WINGS,IG,CDEC.Y,EHOME和IG.V战队 剩下两个名额为公开赛名额 VG战队由于人员调整 需要打公开赛OG战队 液体战队 NB战队 LGD战队 MVP战队和NAVI战队

比赛时间:

公开赛从六月二十一日到六月二十四日

预选赛从六月二十五日到六月二十八日

每个赛区头两名进入TI6 第三名可以参加TI6附加赛 争夺最后两张门票

【编辑:蓝染】

关于TI6全新赛制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