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群星联赛中国区预选赛 第三阶段开战

2016-06-20 11:28: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达尔优,VPGAME,DXRACER赞助,Starladder和ImbaTV联合举办的SL i群星联赛DOTA2第二届公开预选赛中国赛区第二阶段的比赛已经正式结束.

由达尔优,VPGAME,DXRACER赞助,Starladder和ImbaTV联合举办的SL i群星联赛DOTA2第二届公开预选赛中国赛区第二阶段的比赛已经正式结束。从第一阶段中杀出的HTML, TOT, WF, Bheart.Z四支战队与ACE联盟中的23支战队经过紧张刺激的角逐最终留下8只战队(CDEC、Ehome、WINGS、CDEC.Y、Newbee、Newbee.Y、LGD)进入第三阶段的比赛。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VG.R输给CDEC.Y,IG落败CDEC,VG憾负WINGS从而告别本次比赛。而二线战队中CDEC.Y,NB.Y表现良好,他们接下来将面对LGD,NB等一线战队,希望他们打出自己的实力,带来精彩的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将最终争夺中国赛区出线名额与好汉杯赛事积分冠军一同参加世界总决赛。

第三阶段的比赛将于18日下午19.00开始,8战队将通过残酷的BO3单败淘汰赛来争夺最后的名额,此次赛制意味着没有败者组所有队伍都必须全力以赴。

本次比赛赛程如下:

战队简介

CDEC,作为LGD的青训队,现已经发展成了旗下CDEC、CDEC.A、CDEC.Y三支战队,CDEC作为老大哥,有着TI5的传奇经历,步入新的赛季后,CDEC.A,CDEC.Y都有不错的表现。

EHOME,在经历一些里换人之后,EHOME进来成绩起伏很大,现在在节奏魔王回归后,队内势必再起位置冲突,而最近也能看到三冰出任大哥位,希望人员位置调整之后EHOME找回自己的节奏。

WINGS,作为重庆的新人战队,磨合好之后在各种选拔赛中充当着黑马的角色,但一直未能获得优秀的成绩。直到新版本的来临,wings如鱼得水,ESL上WINGS成功3-0击败国外强队Liquid,虽然在春季赛上表现一般,但是依旧不能否认他的实力

CDEC.Y,小书童领衔的青训队,虽然是一只青训队,但是实力却不可小觑,在最近的好汉杯上也是接连战胜一线战队。

NEWBEE,在kaka kpii加入之后,曾经的传统豪门再度起航,创造了29连胜惊人记录。虽然在春季赛上,遗憾落败屈居季军,但仍是国内的一哥。

NEWBEE.Y,NEWBEE战队的青年队,这也是圈内另一支完全由新人组成的队伍,在第二阶段中,NEWBEE.Y以黑马的姿态战胜VG.R,完成小组出线,不知道他们在第三阶段的比赛中是否还能表现出这样的冲劲?

LGD,在小8加入之后低迷的 LGD终于重新找回状态,而且现在的maybe状态爆炸,队伍已经度过了磨合期,开始展现出了自己应有的实力。

DTT,澳洲赛区出线的本土战队,七人的队伍中,五位主力均为澳大利亚人,队伍成立不久,可以说是一支实力未知的队伍。

【编辑:SL i群星联赛】

关于SL i群星联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