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LFY.Super:震中杯表现及格 还没想过退役

2017-06-19 10:58: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现在还在打职业,所以还是应该先想好摆在自己面前的问题。

“LFY现在的水平真的很高,他们在团队方面做得非常好,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支队伍还会更加优秀。”这是Dendi在震中杯结束后对LFY的评价。

上周末,LFY在震中杯半决赛中被Liquid击败,虽然止步四强,但他们在整个系列赛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小组赛中,这支重组时间还不到一个月的队伍豪取4连胜,其中战胜了包括OG、Liquid等强敌,让中国观众眼前一亮。

回国之后,LFY迎来了短暂的假期,体坛加联系到了Super,和他聊了聊对震中杯以及新阵容的看法。

  我们可以做到更好

Q:LFY在震中杯上的表现不错,小组赛四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但在半决赛中被Liquid淘汰出局,你怎么评价队伍在震中杯上的的表现?

Super:其实一开始我们只是想着能打进正赛,拿到小组第一确实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半决赛输给Liquid是输在了BP上,而且我们自身的发挥也不好。如果打分的话我给队伍的表现打6分吧,勉强及格。

Q:对于四强的成绩你们满意吗?

Super:能够打进四强确实是我们赛前的目标,但在和其他队伍有过交手之后,我觉得我们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绩。

Q:小组赛的时候你们状态非常好,赢下了包括OG和Liquid在内的所有对手,是什么原因让你们当时的状态那么好?

Super: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可能是我们平常训练的效果好,而且他们的状态也比较好,打到小组赛后来确实有点怎么打怎么有的感觉。

Q:小组赛的时候你们曾战胜过Liquid,但半决赛中再度相遇,你们成为了失利的一方,两次交手对手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Super:半决赛输给Liquid是我们自己的问题,没有适应好隔音耳机的交流。另外他们在BP上面确实有挺大的变化,他们不是在一局游戏里选出很多绝活英雄,比如卡尔+敌法这种奇葩组合,而是选了某个绝活英雄再搭配上他们的体系,这是他们比较明显的改变。

Q:小组第一的身份可以让你们直接进入半决赛,但也造成了你们连续两天没有比赛可以打,这是否影响到你们在小组赛之后的状态?

Super:不能把失利的原因归结在这上面,但我觉得如果是双败赛制的话,我们成绩可以更好。

 iG&Newbee最有机会受邀

Q:这次的震中杯是新的LFY第一次出国参赛,比赛的过程也经历了起伏,感觉有哪些收获?

Super:最大的收获是可以更适应外国队的打法,而且也让我们的自信心有了提升。

Q:出征莫斯科之前Inflame说过你们的目的就是要学习和积累经验,从结果来看,这个目的达到了吗?

Super:达到了,在酒店打小组赛和在场馆打正赛我们的交流都出了挺多问题的,有了这次比赛的经验我们以后也会更加重视这些问题。

Q:V社很快就会公布TI邀请名额了,所以现在的每个线下赛都很重要,没能在震中杯上走的更远,是不是也有一些遗憾?

Super:确实挺遗憾的,每个队伍都希望能直接受邀TI,中国区预选赛真的很难很累。

Q:你觉得中国队伍里面谁最有可能直接受邀TI?

Super:如果是邀请6个队伍的话iG和Newbee最有可能,如果邀请10个队伍可能再加上个LGD,我觉得他们在TS7上夺冠不难。

还没想过退役的问题

Q:Inflame和ahfu在之前的转会期刚刚来到了队里,效果立竿见影,是什么原因让你们在短时间里打出了这么好的效果?

Super:Inflame和ahfu都是个人能力很强的选手,他们来到队伍之后我们可以更好地执行团队需要的东西。而且他们也很具有侵略性,也能让我们有更多的打法可以去选择。

Q:ahfu在加盟之后的表现很亮眼,你怎么评价这个队友?

Super:个人能力强,想法很多,态度也很好。

Q:自从LFY成立你就一直在队中效力,你觉得现在的LFY和之前的LFY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Super:个人能力和团队的气氛,现在五个人之间都很信任,DAC期间的LFY有点算不上一个团队。

Q:你也是一位征战职业赛场多年的老将了,有没有考虑过退役的问题?

Super:还没有,现在还在打职业,所以还是应该先想好摆在自己面前的问题。


【来源:】

关于专访LFY.Super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