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年历史拉斯塔特古堡 红牛英雄盛典

2016-06-18 11:45: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红牛将举办他们第二届DOTA2盛会——红牛英雄盛典,此次的地点定于德国一座超过300年历史的拉斯塔特古堡,时间定在9月份。

红牛将举办他们第二届DOTA2盛会——红牛英雄盛典,此次的地点定于德国一座超过300年历史的拉斯塔特古堡,时间定在9月份。如此新颖气派的选址,也要需要有气派的战队参与才称得上盛典,OG和Alliance两支战队已经在受邀之列。

1

第二届红牛英雄盛典举办地点拉斯塔特古堡

在英雄盛典中,每支战队皆拥有三条命

红牛英雄盛典可不是一般的线下活动,此次它将会在德国和法国边界的拉施塔特古堡进行,除了独特的地点之外,还有第一无二的赛制在等待着比赛队伍。

此次的赛制和去年红牛Battlegrounds赛制相似,5支参赛队伍将被赋予三条命,输掉一场比赛就会扣除一条命,为了让比赛更加有趣,比赛的胜者将有权选择哪两支队伍进行接下来的比赛。如果输了三场比赛,战队就会被淘汰。英雄盛典的冠军就是战到最后的那一支。

300年历史拉斯塔特古堡举办红牛杯

第二届红牛英雄盛典受邀参赛队伍:OG、Alliance、VP

2

生存模式赛制:每支战队被赋予3条命,战到最后一刻

在比赛中观众也能通过英雄挑战选出每场两个禁止被Ban的英雄,如果有战队使用英雄挑战的英雄则会获得相应的奖励。

3

马尼拉特锦赛冠军战队OG,SL-i联赛冠军Alliance和VP战队已经受邀参加为期两天的红牛线下盛事,9月17至18日的下线门票已经在红牛官网上发售。

参加红牛英雄盛典的战队有一支将来自JoinDOTA举办的海选。为了鼓励德国DOTA2的发展,参加海选的队伍必须有3名或以上的德国选手。

【编辑:pcg】

关于红牛英雄盛典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