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8专访:给队伍打8分将加强训练备战TI4

2014-06-18 14:55: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xiao8专访:给队伍打8分将加强训练备战TI4

感谢8导接受我们的采访

Q:8导觉得决赛中输给了DK问题在哪里?

A:我们来比赛之前定的目标是前3就行,觉得进了决赛就多打一些平时训练的东西,输了有收获就行。

Q: 71接受我们采访的时候说DK昨天跟NB训练被打了个2:0,觉得NB最近比赛的状态特别好,觉得没有十足的信心能击败NB,你觉得DK最近的状态怎么样?

A:DK的状态其实一直都算是很好的,因为最近的比赛都拿到了前几名,所以他们这次ECL拿到冠军也是实至名归的。

Q: NB最近对TI4的准备做得怎么样?

A:现在打的每一个比赛都是为TI做准备。

Q: 给你们队伍打个分,满分十分的话是多少分?

A:8分吧。这次比赛回去后我们会加强训练,更加努力备战TI4。

Q:之前跟错觉聊的时候曾表示这次比赛打的效果没有平时训练的效果好,8导你是怎么认为的?

A:我觉得还是比赛的效果会好点,因为大家比赛的时候会认真一些,打的东西也会有所不同。

Q:这次ECL的收获是什么?

A:主要是训练了一些自己的东西和适应了一些其他战队的风格变化。

Q: NB也是经历过一段时间的人员调整,你觉得现在队伍的磨合怎么样?

A:现在队伍磨合基本上是没有什么问题,大家的配合也很默契,赛后也是一起讨论比赛中的问题。

Q:你觉得TI4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A: TI4对我来说是一个梦想吧,今年这一届是我参加的第四届TI,只要是打DOTA的,就想拿一个TI的冠军。不单单是因为奖金,更多的是为梦想而战。

Q:那这次奖金这么多会不会影响你的心态?

A:不会影响我的心态,只会让我更加有动力。

Q: 你觉得TI4上除了你们队以外,最有可能夺冠的中国队是哪一队?

A: 每一支吧。参加TI的中国队都很有希望。

Q:现在开始到TI之前应该会进入一段比较紧张的训练阶段,可能会对家人少了一些照顾。你要不要对家人说点什么?

A: 我很感谢我的老婆对我的理解和支持。我结婚以后跟我结婚以前都差不多,很少时间陪她。我很感谢她。

Q:在你离开了LGD之后,LGD的成绩一直不太好,你觉得问题出在哪里?

A:我觉得他们问题主要是在他们换了新人之后对新人不够信任吧,团队磨合也不够好,跟个人技术关系不大。

最后感谢8导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