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SaNiA采访:NiP是整个赛季的宿敌

2019-06-17 22:05: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夜,Alliance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Minor胜者组决赛上2-1击败NiP战队,率先拿到晋级Major名额。这支战队经过一年的浮浮沉沉,终于在赛季的尾声重见光明。在对阵NiP的比赛开始前,队长iNSaNiA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昨夜,Alliance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Minor胜者组决赛上2-1击败NiP战队,率先拿到晋级Major名额。这支战队经过一年的浮浮沉沉,终于在赛季的尾声重见光明。在对阵NiP的比赛开始前,队长iNSaNiA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Q:你们在这一赛事的首日表现得非常强势,目前为止你对Alliance的表现有何想法?

A:我们对这个比赛的期望很高。我们希望打进Major,靠DPC积分获得TI直邀。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了,目前我们排名14名,如果能打进Major并且有所成就,那就能获得TI名额了,所以这是我们的目标。总的来说我们并不是特别满意第一天的表现,但从结果来看很开心。我只是不觉得那些比赛是我们打的最好的比赛。

Q:在第一天结束的时候,我采访了Nahaz(知名Dota 2分析师),他说你们已经被打到极限了。那么你们那天的比赛打的非常艰难是因为个人失误还是什么原因?

A:我不是想对我们的对手表现出任何不尊重,对于我个人而言Winstrike打得非常好,但对于我们那是最低的标准。在面对一些强队的时候我们可以打的更好。第一天我们打的是最糟糕的,我们很多关键时刻都没有处理好。我们配合的非常差,也没有发挥出队伍的水平。在之后的几天,我们想要确保大家能够配合默契。

Q:在同一篇采访中,Nahaz把你选作了当天的MVP。不仅是因为你的表现,也是因为你的BP。他还提到说你有让队员们在输掉一局比赛后还能保持专注和动力的能力。能不能讲讲你作为队长这方面的事情?你是怎么保持队员们的情绪和状态的?

A:对于我来说着很简单,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相信我的队友们。这对于我自然而然。但我不会选我自己做MVP,尤其是第一天的比赛。我之前就说过,只要我们状态在线,我们可以打败任何队伍。Liquid,Secret,LGD——任何一支都可以。

Q:现在想打败Liquid没那么难了,他们只剩四个人了…

A:哎,Liquid…什么情况啊?我真的很为此难过,因为我很喜欢Liquid。我们非常希望在团队方面能向他们靠拢。他们在一起打的真的很久,我们也想变成那样。我们也会看很多他们的比赛,所以我很震惊。

Q:你对Kuro和他们的俱乐部临近TI做出这样的决定有什么想法吗?

A:这很难说。但在我踏入Dota之前的生涯中,我也在一支这样的队伍待过。我们是最强,最稳定的队伍。我们中有一个人总是受到所有人的指责。只要我们输了,他就会背锅。我认为这会影响队伍的活力。但我们一直在赢,就没什么影响。但只要我们开始输的稍微多一些,那个人就会受到指责和憎恨。我不知道Liquid内部的情况,但也许Matu也在经历这样的事情。这件事就很可笑,因为踢掉那个人是个巨大的错误。我们一下子失去了那个能够接受一切,为队伍做出调整,队伍需要他做什么都会做的人。我在担心Liquid也会这样。Matu干了很多脏活累活。但另一方面来说,也许他们只是需要新鲜血液来让队伍重振旗鼓。你永远也不会知道这些事情的具体答案。

Q:那再说说这个Minor吧。你认为这次Minor最强的对手是谁?

A: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不止这一次Minor,而是整个赛季的竞争对手,是NiP。这赛季初我们对上他们的成绩很好,但后半个赛季我们就打不过他们了。NiP是我们最大的对手,我们很期待和他们的对决。

Q:这赛季你们让Madara作为替补一起打了几个月。他有给队伍的心态或是打法带来任何改变吗?

A:这一切都源于Micke的受伤,让他不得不休息了一段时间。Madara是最好的选择,他是一个实力强劲的选手,他加入了我们就要改变风格。Micke很活跃,他喜欢打架,但Madara就是更传统的Carry打法。你要给他争取时间,他就能带队赢下比赛。实际上我觉得他做出的变化比我们做出的大,他很善于调整。不会有一个比他更好的替补了。

Q:看你好像有点生病的样子,你是感冒或者怎么了吗?

A:我喉咙有点痛,声音有点哑。有点咳嗽,打喷嚏。我觉得只是普通感冒。

Q:它会影响你的状态吗?

A:和平时相比我要更疲惫一些。我是队长所以我要说很多话,失声让我在打团所有人都在喊的时候说话比较费劲。Alliance一贯的风格。(指打团大喊)

Q:你觉得德鲁伊现在有没有强过头了?

A:有的,我觉得25级的天赋有点厉害(战斗嚎叫提供技能免疫)。它相当于给你一个30秒cd的10秒bkb。它真的太强了,尤其是后期。

Q:你怎么一下从“有点厉害”变成"真的太强了”!(笑)

A:哈哈!好吧,那就统一成太强了吧!但我不能谴责自己选这个强到失衡的英雄。不过我能感到Winstrike的痛苦,因为从技术上来讲他们那局应该能赢的。我昨天就是这么和队友们说的。我一直坚信我们可以胜利,但那局有一段时间我的确想不出来能怎么赢。但Qojqva,他简直是个猛兽!他玩德鲁伊的时候变了个人。这个英雄平不平衡,得由V社来决定。谢谢啊,Gaben。

Q:如我们之前所提,你们现在是DPC榜第14名。Alliance要是想通过直邀参加TI,在震中杯要拿到至少前8,甚至前6。想做到的话你们得击败一些顶尖强队,Secret,VP,LGD这些。你们有为此担心吗?

A:在这赛季初的时候,我们要对上Liquid或者Secret会非常忧虑紧张。它影响了我们的心态,所以我们的名次也都是末尾。现在,我们和他们都交手过了,也在训练赛中击败过他们了。所以现在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发挥好,我们可以击败所有这些队伍。在伯明翰我们把LGD打了2-0,我们打的非常好。在最近的预选赛上,在我看来我们和顶尖强队的差距也并不大了。至于现在,我们非常自信。我们不会再为和任何一支队伍交手而担忧,反而更多的是兴奋。

Q:很不幸我们的采访要进入尾声了,最后一个问题:你有感受到你们在Cybersport的场馆打独联体队伍时的呐喊声了吗?

A:我真的很惊讶!有很多粉丝来了,他们看到我们非常激动。我在比赛中感受到了他们的爱和支持。啊,这种感觉棒极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