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TV:作为主办方将替VG、EHOME承担罚款

2015-06-17 17:43: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arsTV:作为主办方将替VG、EHOME承担罚款

MarsTV:作为主办方将替战队承担罚款_新闻资讯_游久网DOTA2.UUU9.COM

MarsTV官方发布了消息,表示作为MDL的赛事主办方,将替战队承担罚款,按照ACE的要求支付。

以下为公告原文:

MarsTV关于MDL国际精英邀请赛罚款事件调解公告

近日,因为在MDL赛事中出现的争议因素,部分玩家发起了针对ACE联盟对俱乐部罚款的舆论攻势。MarsTV作为MDL国际精英邀请赛的主办方,中国知名游戏娱乐传媒之一,成为游戏界的ESPN一直是公司的发展方向与目标,维护Dota 2竞技环境一直是公司的使命与责任。为此,我们先后推出DAC亚洲邀请赛、MDL国际精英邀请赛等品牌赛事内容。MarsTV自主品牌赛事内容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依赖于广大玩家的贡献和帮助,也离不开Valve,完美世界的大力扶持,离不开Ehome、VG、IG、Newbee等职业俱乐部战队的鼎力支持,离不开ACE联盟的帮助和协调,更离不开各位顶尖职业选手带给玩家的精彩比赛。MarsTV真诚希望促进联盟和战队的紧密合作,一起推动电子竞技在中国的发展,协助EHOME、VG、IG、Newbee等国手备战2015国际邀请赛。

基于对ACE联盟的支持,对俱乐部的感谢以及对选手的尊重,在此,MarsTV正式发表官方声明,作为MDL国际精英邀请赛赛事主办方,我司将为参赛队伍EHOME、VG、IG、Newbee等战队承担本次事件的罚款,并按照ACE联盟要求进行支付。我们同时也承诺,今后将继续竭诚努力为广大中国电竞玩家服务,为观众呈现更为精彩的电子竞技赛事节目内容。

MarsTV

2015年6月17日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