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ome经理71:被告知可以不加入ACE联盟

2015-06-17 09:38: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home经理71:被告知可以不加入ACE联盟

在昨天(6月15日)VG队员炮轰ACE不合理之后,EHOME战队加入了战斗。教练71力挺国士无双发言,称即使联盟会就国士无双的言论罚款,WPC拖欠的奖金也可以抵消。

前情提要:

6月16日,71再度发表微博,透露了许多信息。以下为71微博内容:

“昨天晚上EHOME经理接到电话被告知如果你们不能适应联盟,可以像原来一样不加入联盟。我只想知道联盟存在的意义是什么,选手从联盟得到了什么,俱乐部从联盟得到了什么。联盟每次开会的内容,人员配置,财务状况,规章制度都是什么。奖金保障不了,条款说改就改。”

“一个联盟承办的赛事WPC有什么可推脱的借口?法国ESWC从2005年开始总决赛奖金就在银行冻结做担保,到2014年的时候你们都学不会。我催奖金,回复说盟主和地产老板谈判约定要等一个月。一个月后不到帐我要发微博,发哥告诉我微博不能发,如果因为我发微博而奖金不到账要我赔付俱乐部损失。干人事啊!!!”

“2013年12月31日我在徐志雷和国土的邀请下去DK职教,几天后burning说有个联盟的工作人员找我qq谈话,大致内容为我原来说了很多联盟的“坏话”,做过很多“坏事”。经过各俱乐部投票我不能为DK工作,除非我痛改前非,并写公开道歉信在媒体发布。我写你们妈了个血!干点正事吧天天的!”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