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 直通车申请页面上线

2013-06-17 16:53: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完美世界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今日发布,回归直通车申请页面已正式上线,所有拥有DOTA2外服全球体验资格且满足活动要求的玩家均可前往官网页面申请国服VIP测试员资格

完美世界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今日发布,回归直通车申请页面已正式上线,所有拥有DOTA2外服全球体验资格且满足活动要求的玩家均可前往官网页面申请国服VIP测试员资格!

立即申请回归国服>>>

资深玩家福利 1200小时荣耀

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目前只针对拥有DOTA2外服全球体验资格的玩家开放,且首个阶段需要玩家达到游戏时间大于1200小时的回归基础条件。回归条件在今后会逐步降低,让更多玩家可以回归国服。这些拥有较长游戏时间的外服玩家不仅游戏经验丰富,同时也对游戏具有深入了解,他们都是DOTA2的忠实玩家。对于现阶段测试目的是为了寻找问题的DOTA2国服来说,这些高端玩家的回归和加入无疑会让国服的测试进度更加高效。

轻松申请数据同步 回归无后顾之忧

满足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所需基础条件的玩家即可前往官网页面填写自己的相关资料进行申请。在填写申请资料的过程中,玩家需要提供自己的DOTA2游戏账号以及完美电竞账号。同时,玩家还需要确保所提供的DOTA2游戏账号没有与任何完美电竞账号进行绑定过,以及所提供的完美电竞账号没有与任何DOTA2游戏账号进行绑定过。

在成功提交自己的申请资料后,玩家可以使用页面的进度查询功能对自己的申请状态进行查询。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相关的工作人员会尽快对玩家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核,在资料审核无误后,申请玩家的完美电竞账号将自动激活DOTA2国服VIP测试员资格。更加令人兴奋的是,外服玩家在成功回归国服后,其游戏账号的等级、饰品以及好友等数据均将完全同步!

国服五大优势 畅快竞技体验

外服玩家回归后,主要将享受到国服的以下几大优势:首先,与身边的兄弟朋友一起体验游戏,比在外服与毫不相识的路人一起会更加有趣;其次,国服没有了不同语言交流的障碍;第三,国服没有网络延迟带来的相关烦恼;第四,国服的游戏匹配更加快速,告别漫长等待;最后,国服玩家的整体水平相对更高,玩家也有更多机会参与各种官方活动,匹配到真正的大神进行对抗。

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后续的回归批次信息以及所需游戏时间条件将会陆续公布,所有玩家可通过随时查看DOTA2官方网站,收听DOTA2官方微信以及微博等渠道来获取相关资讯。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震撼开启,告别外服的不便与困扰,与身边的朋友一起体验畅快竞技吧!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com.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ota2comcn

《DOTA2》腾讯微博:http://e.t.qq.com/dotacn2006

【编辑: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