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Sirius不敌Alliance落入败者组

2019-06-16 23:36: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Li基辅Minor淘汰赛胜者组第一轮,TeamSirius 和Alliance展开角逐。

SLi基辅Minor淘汰赛胜者组第一轮,TeamSirius 和Alliance展开角逐。

第一局,Sirius小小在前期盘活全场,中期Sirius双核成型后加快节奏以限制敌法,最终Sirius凭借着不朽盾和团战上的优势,击败Alliance拿下第一局。第二局,Sirius在前期建立了不小优势,但是由于蜘蛛对局势的误判选择了A杖,Alliance抓住了蜘蛛的真空期将局面控制,Alliance扳回一城。决胜局,Alliance在线上便建立了不小优势,Sirius的几波抓人均被神谕大招化解,无解肥的Alliance三核滚雪球将优势转为胜势,拿下决胜局。恭喜Alliance进入胜者组决赛,而Sirius则遗憾落入败者组,留给他们的只有争夺Major门票的最后一次机会了。

第一局

比赛开始,Sirius在天辉,Alliance在夜魇。开局双方各拿两符,对线方面,中路蓝猫对阵TA,上路黑贤和小小对阵敌法师和墨客,下路小狗和术士对阵蝙蝠和小牛。

对线期刚开始不久,小小便在上路拿下墨客人头;2分钟,小小Gank中路TA,将TA投掷至天辉塔下,圣堂吃掉仙草开启折光,仍难逃追杀,小小拿下人头,此后,小小回到上路又配合DS在上路进行了一波击杀,达到主宰比赛,Hym的小小表现十分出色。

6分钟,蓝猫TP上路进行Gank,成功击杀墨客后,又TP下路拿下了正在断线的墨客人头,节奏完美。8分钟,蓝猫和术士在河道遭遇蝙蝠,蝙蝠发育良好身板很硬吃了技能后,未被击杀反而将蓝量耗尽的蓝猫反杀。复活的蓝猫又在中路威胁了一波补线的敌法,敌法逃出生天。10分钟,下路符点,蝙蝠想凭借自己的火焰路径抢下下路神符,而蓝猫小狗守株待兔,将来吃符的蝙蝠击杀。

此后,双方的核心进入互刷节奏,而小小似乎还停留在前六分钟的gank杀人的节奏里,孤身一人两次出现在Alliance野区深处企图干扰到TA发育,但遭遇到A队众人,被击杀。

13分钟,Alliance开雾对下路sylar的小狗动手,装备黯灭的TA在蝙蝠的控制下,将小狗击杀。14分钟,Sirius进攻Alliance中路一塔,蓝猫在术士的掩护下冲入阵型,但这波牛头已经更新跳刀,蓝猫猝不及防倒下,这波团战最终Sirius以阵亡蓝猫和术士的代价击杀TA,小狗推掉中路一塔。

16分钟,Sirius五人集结推进上路二塔,而Alliance选择换塔,推掉了中路一塔,Sirius眼见敌法师狂战斧出炉,开始刻意加快场上节奏,但Alliance则通过拉扯避开和Sirius的正面交锋。

19分钟,下路一塔处,小小果断先手TA,术士大招跟上,正当Sirius众人涌上时,Alliance的牛头跳大断掉了后面的所有人,蓝猫蓝量耗尽被敌法师法力虚空收割,小狗则收割残阵击杀掉了TA和小牛。

21分钟,蓝猫和小小同时动手中路收线的敌法师,敌法师丝血逃生,Sirius毫不犹豫顺势推掉了中路二塔。22分钟,Sirius在地图进行压制,见蝙蝠露头,蓝猫动手蝙蝠,被牛头控住,敌法师切入将蓝猫秒杀,但拥有良好输出环境的小狗收割掉了Alliance的双酱油,Sirius随即果断上高,高地下又是一波团战,双方混战,蓝猫复活后果断加入战场,最终蓝猫收掉了酱油,却再次被敌法师收割,小狗撤退。

25分钟,上路河道爆发团战,第一轮爆发下,小小被击杀,随即瞬间买活加入残阵,Alliance见小小买活果断撤退,但Sirius还是留住蝙蝠和笔仙将其击杀,敌法师逃生,随后撤退不及时的牛头也被小小找到击杀。

此后双方进入平缓期,直到28分钟,敌法师单人蹦进Roshan打盾,Sirius有所意识迅速赶至Roshan出,蓝猫果断先手了开视野的蝙蝠骑士,小小断掉了后手的牛头,Sirius集火将牛头击杀,失去牛头后,Alliance不敢阻拦Sirius对Roshan的控制,Sirius拿下不朽盾,蓝猫带盾。此后,具有强先手能力的小小和蓝猫击杀掉了Alliance的双酱油,敌法师经济虽全场第一,但是Alliance的双酱油则在小小和蓝猫面前显得脆弱不堪。

31分钟,Sirius开雾对地图进行压制,一波压制后,上路带线的蝙蝠骑士被蓝猫小狗的飞狗组合击杀。33分钟,敌法师在中路收线,显然低估了蓝猫小狗的爆发能力,双倍蓝猫和小狗将敌法击杀!Sirius顺势上高,蓝猫冲入阵营,敌法师买活杀掉蓝猫,蓝猫不朽盾交代后复活被控在原地又被击杀,Alliance见蓝猫阵亡杀出阵来,Sirius在下路圣坛处反打,将追击的Alliance的击退,小小阵亡,双方大哥各自退走。

此后,飞狗组合又利用自己的高爆发击杀掉了落单蝙蝠,小狗直接选择了大炮这件暴力输出装来打自己的一轮爆发。

40分钟,蓝猫先手墨客,BKB蓝猫强秒了墨客。蓝猫被圣堂的隐匿击晕,敌法师切入战场,而蓝猫刚好醒来逃生,DS拉墙三人,团战瞬间碾压,圣堂阵亡,敌法败走。Sirius立即上高,高地下,在墨客的大招下,蝙蝠跳拉两人,牛头跳大,但是神装小狗和巨人小小根本不惧,控制结束后,将Alliance的墨客击杀,此后小狗推掉中路和上路两路高地,撤退之时,小狗钻入蓝猫,蓝猫回马枪杀到击杀了蝙蝠。

44分钟,Alliance杀出,敌法师大晕小小,小小开启绿杖将敌法投掷开来,随后蝙蝠跳拉蓝猫,敌法师打掉蓝猫的盾,但是蓝猫复活后配合队友杀掉了买活的TA和牛头,随后Sirius直捣基地,敌法师苦苦支撑,击杀掉蓝猫,眼见基地血量见底,而买活的蓝猫超远距离的球状闪电冲入战场,敌法师血量不支退回基地,小狗在这个时间差内拆掉基地!Sirius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比赛开始,Sirius在天辉,Alliance在夜魇,双方各拿两符。十手蜘蛛让Sirius在开局的分路上有了优势,中路Alliance选择让全能对线蜘蛛,上路Alliance巨魔、沙王、墨客三人对阵劣单蝙蝠;下路则是小小和先知保幽鬼对阵女王,但双方在前期积极换路和调整,Sirius不断避免让幽鬼被刚3,而Alliance则想让无法和中路蜘蛛对线的女王有一个不错的发育。几波换路变换下来,Alliance已经在比分上5:0领先,天命的先知多次阵亡。

8分钟,上路大野点,SK想清掉三波大野,幽鬼见状不忍,喊队友前来阻拦,双方互交了一波技能作罢,最终还是被Alliance清掉。

由于中路是蜘蛛和全能两名发育型核心,两边打的相对平稳,直到10分钟,小小和蝙蝠才在下路动手女王,配合降临的幽鬼艰难将女王击杀。2分钟后,女王和SK毫不吝啬交掉自己的双大招击杀掉了落单的幽鬼。

15分钟,双方的最强肉搏蜘蛛和巨魔在中路搏击了起来,两边队友赶来支援,蝙蝠赶到拉住了巨魔,巨魔虽有全能护驾还是交代了性命,女王赶到交大打残Sirius众人,蜘蛛带队撤退。16分钟,小小和先知在中路协同蜘蛛拿下中路一塔,守塔的墨客被蜘蛛开起大招击杀,

此后,拔掉中路一塔的蜘蛛,有了更广阔的发育空间,经济甩开了对方最肥的巨魔和全能,先知和蝙蝠则在场面上推线拉扯,20分钟,巨魔和全能推掉下路二塔,而先知则在上路企图换塔,被SK刺起击杀。

21分钟,SK刺大企图强秒蜘蛛,蜘蛛分身解掉状态,回去开启战斗饥渴吸了三口远古将血量吸至半血立即回来反咬,在队友的助阵下,Alliance的巨魔,全能悉数被杀,蜘蛛推掉中路二塔,全能买活于事无补。

23分钟,上路河道,两边发生摩擦,墨客交掉大招,小小将全能投掷到Sirius阵地,Sirius眼见全能过肉,放弃击杀,两边作罢。

25分钟,上路爆发团战,蜘蛛吃了SK大招和女王大招被巨魔开启战斗专注活活打死,一瞬间Sirius局面溃败,仅剩下幽鬼在侧面斡旋,最终Alliance以牺牲墨客一人代价击杀了Sirius四人。

手握上波团战的优势,Alliance开始对Roshan有想法,在Roshan处,蝙蝠跳拉女王,女王被秒,但秒杀女王后,蜘蛛在正面却无法和巨魔抗衡,Alliance的巨魔将蜘蛛斩下,Sirius失去正面能力,Alliance将Sirius击溃巨魔带盾。

装备A杖的蜘蛛虽然有极强的机动性和拉扯能力,但正面能力需要时间培养,在出BKB的时间点,Sirius的先知和蝙蝠通过带线为蜘蛛拉扯空间。

34分钟,巨魔Roshan盾将要消时,Alliance选择推进上路高地,巨魔盾消,Sirius来留,但是幽鬼和蜘蛛的正面无法和撒旦巨魔抗衡,巨魔砍死幽鬼,幽鬼买活,巨魔TP回家,这波过后,Sirius在局势上开始有崩盘的气息。

37分钟,Sirius企图在上路击杀女王,幽鬼输出无力未能杀死女王,买活过的幽鬼被击杀,Alliance下路推高,全能骑士顶着大招冲入泉水,仿佛前期被蜘蛛压制的怨气在这一刻要释放出来,蝙蝠买活击杀掉了全能,又留下了撤退不及时的巨魔,大哥巨魔倒下。

39分钟,Sirius在巨魔全能双双读秒之时推掉了中路高地塔,推完高地塔,Sirius进入Roshan,在Roshan盾掉的一瞬间,SK带着墨涌冲了进来,好在幽鬼抢下了不朽盾,SK捡到奶酪,Alliance仅击杀掉先知一人。

42分钟,比赛进入白热化,中路爆发团战,第一波蜘蛛和幽鬼刚死了全能,但SK的刺大将蜘蛛击杀,蜘蛛买活奔赴战场,上路高地团,A杖蝙蝠跳拉两人,但是在全能的奶量下,A队无一人阵亡,Sirius反而死掉了先知。眼见巨魔复活,A队来留,击杀掉了小小,巨魔刚死了幽鬼,但是幽鬼买活降临战场,击杀掉了追击的沙王,A队也不敢深追。

双方随后十分谨慎,等待Roshan刷新或者核心的买活cd,48分钟,Alliance开雾杀出,两边在河道对峙,均不敢过分冒进,49分钟,蝙蝠企图绕后跳拉全能,但是SK技高一筹提前刺起了蝙蝠,蝙蝠和先知被瞬秒,但是二人立即买活,Alliance见买活选择撤退。

53分钟,A杖在大勋章的帮助下,企图偷掉Roshan,但是被墨客的毛笔发现。小小用投置丢出了进来探盾的巨魔,Roshan眼见要被蜘蛛A掉,SK又刺入进来,抢掉了Roshan盾,SK带盾,刷新和奶酪也均被A队囊获,幽鬼在Roshan内部被锤死,无法买活,Alliance见幽鬼无法买活,推掉了下路高地。

幽鬼买活无济于事,正面碾压过来的Alliance推平基地。

第三局

开局,Sirius在天辉,Alliance在夜魇,在下路符点处,马尔斯配合队友击杀掉了Sirius酱油拿下一血。对线情况,中路水人对阵巨魔,上路起初电魂带酱油压制马尔斯,效果不明显后换线到下路和龙骑对线,先知转到上路对线马尔斯,两边酱油在下路陪大哥刚3。

2分钟,小仙女在中路种花,鹿乃水人走位不慎踩花被杀。5分钟,牛头和冰龙对小仙女动手,电魂企图跟上但被马尔斯刺走,小仙女逃生;7分钟下路爆发小规模团战,冰龙体力不支倒下,Alliance占据场上主动。8分钟,先知在上路招树人十字围杀击杀掉了龙骑士,这波漂亮的操作为Sirius找回了些场子。9分50秒,水人电魂带队进攻上路,拿下上路一塔。11分钟,马尔斯开启大招配合神谕者的爆发,击杀掉了中路补线的电魂。

12分钟,Alliance下路再起节奏,龙骑士带队推下,牛头撤退不及时被击杀;14分钟,中路牛头走大先手龙骑,水人打尽自己的输出,但龙骑被神谕救下。16分钟,Sirius四人在中路动手马尔斯,马尔斯开启大招维持性命,优势神谕赶到,救下马尔斯,马尔斯逃生,神谕交代自己性命。18分钟,牛头吃了隐身符进入A队野区企图打波意外节奏,但被真眼发现,Alliance众人赶到将牛头击杀。与此同时,水人在野区入口单杀掉了神谕者,而先知则被小仙女和马尔斯配合击杀。

20分钟,上路符点处,马尔斯企图吃符,Sirius五人赶到,将马尔斯击杀,先知又飞过来留住了神谕,神谕被击杀。22分钟,Alliance中期强势期,龙骑士带队开雾,抓到了牛头,马尔斯大招将牛头困住,电魂在回高地的路上被马尔斯留住击杀。 击杀掉电魂后,巨魔企图打盾,牛头冰龙双酱油开雾阻拦,水人波入Roshan变体攻击击杀掉了巨魔,但还在Roshan盾处的马尔斯和龙骑士仍然战斗力强劲,与Sirius混战,龙骑士和马尔斯在酱油的助力下将Sirius团灭。

25分钟,水人在上路被马尔斯的大招和小仙女恐惧combo击杀,一分钟后,Alliance在下路遭遇Sirius,Sirius不敌装备过于领先的龙骑士和马尔斯,Sirius败退,小仙女留住了撤退的电魂,电魂被击杀,Alliance拿下Sirius下路高地。29分钟,Alliance经济已经领先15K。

30分钟,Sirius 4人开雾作困兽之斗,寻求最后机会,撞见巨魔,巨魔被集火仅剩丝血时,马尔斯赶到,一个大,一个戳,将水人钉在墙壁击杀,也将Sirius的胜利的梦想击碎,水人无法买活,Alliance拿下决胜局,进入到了胜者组决赛,Sirius落入败者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