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好局!EHOME不敌Anvorgza告别基辅

2019-06-16 23:27: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HOME不敌Anvorgza告别基辅..

SLi基辅Minor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EHOME和Anvorgza之间打响。双方激战3局,首局中EHOME利用Anvorgza的冒进先下一城;第二局中EHOME本来都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是这次冒进的变成了EHOME,Anvorgza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决胜局中本来双方还处于均势状态,结果430一个甚至连按错了都不算的失误导致了蝴蝶效益被Anvorgza一波推平。最终Anvorgza战队2比1击败EHOME挺进淘汰赛。

第一局

EHOME在天辉方,anvorgza在夜魇方。EHOME拿出了小娜迦为核心的团战阵容,同时还选择了TA增强前期战斗力,汉堡则是以团战阵容进行应对,同时3核都是肉核让EHOME不好先手。

出门抢符EHOME抢到3符,分路方面汉堡选择了上路刚三对线小小火女,不到1分钟上路3人组动手火女,骷髅王锤子收下火女一血。中路船长单打TA,下路双头龙保小娜迦对线沙王一个人。1分半上路5人互拼,小小换掉术士。

3分半双头龙来到上路帮助上路两人击杀拉比克,但是后续追击中小小冲塔想杀术士结果被反杀,残血的火女也被收掉。4分半小小把术士丢进塔里击杀,但是双头龙被术士临死前放出的致命链接烫死。6分钟上路6人再次互拼,但是这次EHOME0换3将汉堡3人组全部击杀,船长来到上路也没找到机会。8分半双头龙火女迷路双双被杀。双方各有两个核心发育的不错,也各有一个不健康的核心,小小由于在上路抗压经济爆炸,而船长则是在中路打不过TA经济同样也很炸。

9分半船长和沙王一起在下路抓到了没有大招的小娜迦。10分半双方先后来到河道爆发了一波团战,TA先切掉了拉比克,但是术士大加致命链接配上船长开船打出成吨伤害秒掉了小小和双辅助。13分半火女在上路撤退不及被船长沙王留下。15分半双头龙又在上路圣坛被找到秒掉。

16分钟小娜迦和小小在下路动手骷髅王打掉第一条命,汉堡瞬间3本TP支援救下骷髅王反杀小小,小娜迦开大拖延了一会小小还是没能逃走。不过其他人利用这段时间偷掉了肉山,TA带盾。

20分钟上路抢符爆发团战,正面战场火女先换掉了骷髅王的第一条命,后排TA切掉了船长,EHOME想要撤退汉堡想留圣堂,火女直接买活反打,TA交盾留下除了骷髅王的其他所有人。22分半小小更新跳刀,沙王低坡走高坡直接被秒,EHOME强行追击,小娜迦冲到下路两座塔中间开大留人,双头龙接冰火女光击阵晕住4人,拉比克先死,汉堡剩下3人集火小娜迦,小娜迦被击杀但是船长和骷髅王也都倒下,沙王复活TP过来留残血TA,TA临死前拼掉术士。

25分钟EHOME再次在上路抓到沙王拉比克船长3人。26分半EHOME打掉二代肉山,TA带盾小娜迦带奶。28分钟小小在上路高地下迷路被击杀,但是另一边拉比克也被抓死。下路小娜迦追砍骷髅王,拉比克买活汉堡全员支援下路,EHOME队友也来支援,但是小小不在,被打了一波0换4,TA带盾死两次。汉堡下路上高,拆掉高地塔又拆掉了远程兵营,小小跳刀将骷髅王丢进四塔先打掉了第一条命,小娜迦复活留人但是直接被秒了,小娜迦直接买活配合TA留下了骷髅王和拉比克沙王,小小一路追击追死了船长。EHOME一波反扑拆掉了中路高地塔塔还破掉了上路高地,复活想要守塔的拉比克被直接秒掉,EHOME又回头拆掉了上路圣坛。

36分钟小小更新BKB,EHOME5人开雾但是只抓到了一个术士,汉堡以为EHOME在打盾术士直接买活。但是肉山还没刷,汉堡直接5人开雾在上路抓到了TA。小娜迦利用这段时间拆掉了下路高地塔,汉堡回防之后小娜迦开大TP击杀了被小小留下的术士。

39分钟汉堡想趁TA还剩十几秒复活不舍得买活自己打肉山,EHOME回防,火女用命换掉了骷髅王的第一条命拖到了TA复活,EHOME打掉三代肉山,TA带盾小娜迦带奶小小吃掉A杖。打掉肉山之后EHOME开雾在中路抓死骷髅王两条命,骷髅王100秒买不活EHOME直接上高,小娜迦大招留住4人,拉比克被秒直接买活再死一次,沙王船长全部倒下立刻买活。沙王跳大埋沙配合术士的致命链接打出巨额伤害秒掉双头龙火女,双头龙直接买活,TA也死在了沙王的埋沙里。但是小娜迦的战斗力很强,砍死了术士和沙王。EHOME拆出超级兵之后撤退。

经过了上一波的团战EHOME发现汉堡的团战还是很强不想贸然开战,而汉堡则是专心在高地上防守超级兵不出门,EHOME尝试找了几次机会都没有奏效,局面僵持了下来。50分钟EHOME打掉四代肉山,TA带盾,小娜迦带奶吃掉A杖,火女带上刷新。EHOME对汉堡的高地发起了攻击,小小先把沙王丢进人群秒掉,沙王直接买活。小小A杖丢树把汉堡双辅助打成残血追到泉水门口收掉双辅助。EHOME强拆掉了双子塔,沙王跳大又一次秒掉双头龙打掉了TA的盾,双头龙立刻买活。EHOME补给一波之后杀了回来,这次汉堡双辅助还在读秒已经无力抵抗了,EHOME拆掉基地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

anvorgza在天辉方,EHOME在夜魇方。汉堡选出了猛犸搭配双近战核心的阵容,同时猛犸大圣的大招也是团战的保证,骷髅王作为前排后面还有神谕者救人;EHOME的阵容比较全面,先手、反手、控制、爆发、抓人、团战各方面都很全面。

分路方面骷髅王带着双辅助想来上路压制斯温,EHOME发现之后直接TP斯温换到了下路,让潮汐在上路抗压,汉堡发现之后猛犸骷髅王也同时TP换路,但是骷髅王来到下路辅助还没到,斯温配合双辅助直接拿下了骷髅王一血。最终双方都变成了212分路,上路潮汐拉比克对线猛犸小小,中路蓝猫solo大圣,下路术士保斯温对线神谕保骷髅王。

4分钟小小游走中路,蓝猫想拼大圣没有拼掉被小小追死。5分钟下路抢符骷髅王被EHOME3人组击杀,但是小小再一次来到中路击杀蓝猫。杀掉蓝猫之后小小立刻来到下路帮助下路两人击杀斯温。7分钟小小再次配合神谕击杀术士,但是潮汐TP下来支援大招踩中2人,骷髅王先死,小小被蓝猫赶来收掉,神谕领着EHOME4人跑了一会被击杀。

8分半大圣来到上路配合队友冲塔强杀了斯温,神谕一个人想要骚扰打野的蓝猫走的太深被留下。10分钟下路抢符潮汐交大击杀猛犸。11分钟大圣拿到隐身符想要绕后,但是拖的时间太久EHOME队友都赶来支援,术士大招砸中多人,小小用命断掉EHOME的追击,但是神谕还是被潮汐追死。术士带着地狱火和拉比克潮汐还是想推中路一塔,汉堡看到EHOME人不全还是想守,拉比克用偷来的猛犸大踩中3人,但是输出不足自己先倒,骷髅王被打掉第一条命,术士也被击杀。蓝猫赶到切掉神谕,地狱火拍死小小挽回了一点损失。

15分钟EHOME还想在中路动手,潮汐术士大招控住4个,小小猛犸先后被击杀全部买活,汉堡就地反打,大圣一直残血但是一直没死,最终EHOME5人全部被击杀,神谕者拿到疯狂杀戮。18分钟潮汐斯温交了两个大招在下路击杀一个4号位小小,潮汐没有大招汉堡直接打盾。EHOME来人赶走了汉堡,汉堡回头抓到了在天辉野区打野的斯温。汉堡接着开雾打掉肉山,大圣带盾。

20分钟反眼的术士被汉堡抓死。21分钟汉堡绕到二塔后动手斯温,术士潮汐两个大招也没能救下斯温,术士也被击杀,汉堡冲上高地追人,斯温买活,拉比克再次偷到猛犸大招踩中猛犸骷髅王,猛犸被秒骷髅王被打掉第一条命,神谕也被击杀,骷髅王想走被蓝猫留下,想救人的小小也被击杀,大圣只能BKBTP。EHOME利用斯温的买活抓住了一波机会。

26分钟EHOME开雾在野区碰到汉堡众人,术士开大断后排潮汐大招踩中4个,小小神谕被秒。EHOME双大CD汉堡双辅助复活之后推进中路,在二塔处先手潮汐,拉比克用偷来的神谕大招救下潮汐。随后双方互交技能,术士被击杀买活EHOME还是想打,但是潮汐没有大招正面打不过汉堡,买活的术士和斯温全被击杀,汉堡直接上高拆掉了中路高地,潮汐守塔也被击杀,汉堡又拆掉了下路高地。潮汐也买活还是想打,潮汐大招踩中5人术士接大,但是斯温没有复活没有输出,买活的潮汐又被击杀。汉堡打掉二代肉山,大圣带盾猛犸带奶。汉堡直接上路上高,EHOME殊死抵抗也只杀掉了一个神谕和大圣的不朽盾,队员全部阵亡EHOME打出GG。恭喜anvorgza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

决胜局EHOME在天辉方,anvorgza在夜魇方。汉堡继续延续了猛犸配双近战核心以及神谕救人的思路,EHOME则是换了一个套路,选择了更加强势的劣势路组合和更加耐打的1号位骷髅王。

出门抢符汉堡抢到3符,下路EHOME3人组动手猛犸,但是猛犸把骷髅王拱进了塔里,最终猛犸先死土猫拿到一血,骷髅王被气运之末收掉。骷髅王复活之后击杀了追人的小小,神谕想拼冰女没有拼掉自己被杀。3分半冰女下路收掉一个残血的猛犸。5分钟土猫游走中路帮助黑鸟击杀大圣,同时下路冰女骷髅王合力击杀小小。小小大圣复活之后一起来到中路动手黑鸟,神谕也来帮忙,EHOME双辅助支援过来帮助黑鸟拼掉神谕。

6分半黑鸟和双辅助一起击杀小小,随后双辅助开雾来到中路,黑贤也来中路帮忙,黑鸟大招炸死大圣,土猫追死神谕,小小想要绕后被小兵看到被冻住A死。猛犸赶过来留下了一个土猫。土猫前期节奏完美,但是上路的小狗一直没有人管,处于无解肥状态。

10分钟土猫黑贤过于深入被汉堡围剿,土猫滚走但是黑贤被留下。11分钟汉堡双辅助开雾来到下路配合猛犸抓掉冰女。12分钟骷髅王带双辅助开雾在下路抓到猛犸,接着EHOME众人在中路抓到神谕拆掉中路一塔。16分钟双方互换上下路二塔,但是EHOME抓到了一个想要伺机留人的小小。17分钟小小在上路再次被抓。此时正处在小狗的强势期,EHOME一直在想办法避战拖延。

20分钟汉堡打盾,骷髅王由于刚刚被打出大招EHOME不敢守,汉堡打掉肉山大圣带盾。22分半汉堡开雾在圣坛抓到冰女,24分钟汉堡拆掉中路二塔,EHOME开雾来打,神谕先被秒掉,猛犸也被追死。25分半带着羊刀组件的天辉信使被击杀,黑鸟失误把大招砸在了空地上被汉堡看到(信使的无敌和黑鸟大招的键位一样都是C,信使死后目标会切不到信使身上,快捷施法就会直接砸大)。汉堡直接中路上高,土猫冰女先被秒掉,骷髅王也被打掉第一条命,冰女买活,但是知道黑鸟没有大招的汉堡丝毫不慌,直接拆掉中路高地转拆下路。土猫复活之后EHOME全员出来打最后一波,但是在上一波中黑贤的大招已经放过了,黑鸟大招CD,缺少关键技能的EHOME不是汉堡的对手,被汉堡击杀3人之后一波推平。恭喜anvorgza战队。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