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TV将独播ESL One法兰克福线下决赛

2016-06-16 17:23: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马尼拉春季赛的余温还未完全消散,ESL One法兰克福的线下总决赛又将掀起DOTA圈的狂欢。北京时间6月17日至19日,8支世界顶尖DOTA2战队再次集结于德国商业银行球场,延续DOTA2的巅峰之战。在参赛的队伍当中,我们看到了刚刚问鼎春季赛冠军的OG战队,在九千岁

DOTA2马尼拉春季赛的余温还未完全消散,ESL One法兰克福的线下总决赛又将掀起DOTA圈的狂欢。北京时间6月17日至19日,8支世界顶尖DOTA2战队再次集结于德国商业银行球场,延续DOTA2的巅峰之战。在参赛的队伍当中,我们看到了刚刚问鼎春季赛冠军的OG战队,在九千岁miracle的带领下,OG战队在春季赛中表现出的强悍实力让全世界都为之惊叹,而作为ESL One法兰克福的直接受邀战队,不知道OG是否能够继续他们的胜利再折一冠呢?

在春季赛中获得殿军的西恩战队LGD原本也将代表中国出征ESL One法兰克福,但由于春季赛期间队员长时间比赛水土不服导致生病并且身体出现较为严重的不适,因此在与ESL主办方紧急沟通后宣布放弃本次比赛。LGD此时宣布退赛让主办方不得不快速启动应急方案,VP战队将顶替出战,而LGD的退赛也意味着今年的ESL One法兰克福将没有任何一支中国队参赛了。虽然非常遗憾,但我们还是祝愿LGD的选手们能够早日康复!而参赛的其他队伍也都颇具实力,这其中还有春季赛亚军Liquid、东南亚王者Fnatic、乌克兰国家队NaVi、美国队长coL、Loda带队的Alliance以及俄罗斯劲旅Vega,再次燃起的DOTA2战火将会让各位刀粉们内心的激情彻底释放!6月17日起,锁定火猫TV直播平台,ESL One法兰克福的精彩赛事将全程独家呈现,快来一起感受DOTA2的激情梦想,一起见证冠军的荣耀诞生吧。

火猫TV将独播ESL One法兰克福线下决赛

ESL One法兰克福

时间:

6月17日-6月19日

火猫TV直播间:

http://www.huomaotv.cn/dota2/eslone.html

地点:

德国商业银行球场

赛制:

八支战队分两组进行小组赛(BO3),积分前二的战队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为单败模式,总决赛BO5,其余为BO3

奖金:

冠军:125000美元

亚军:50000美元

3-4名:22500美元

5-6名:10000美元

7-8名:5000美元

赛程:

小组赛

火猫TV将独播ESL One法兰克福线下决赛

淘汰赛

火猫TV将独播ESL One法兰克福线下决赛

关于火猫TV:

火猫TV将独播ESL One法兰克福线下决赛

火猫TV是2014年成立于上海的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由行业旗舰级管理人才和精英运营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坐拥国内、国际各大热门赛事、主持人、主播独家直播版权,诚意打造世界游戏直播第一品牌。

火猫TV将独播ESL One法兰克福线下决赛

掌上火猫APP下载

精彩赛事不错过 随时随地看直播

【编辑:火猫TV】

关于法兰克福,ESL One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