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虽败犹荣 中国DOTA2永不止步

2016-06-15 11:32: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中国dota2的实力,还能代表世界最高水平吗?

中国dota2的实力,还能代表世界最高水平吗?

今年年初的时候,大家一定会不屑地说一句,代表个P。但是现在,却是在眼看要登顶的时候,一口气没撑住,又掉了下去。

春季赛开赛之前,中国四支参赛队伍均被寄予厚望:NB不必多说,29连胜过去还没几天;LGD状态回暖,最近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wings和VG.R虽是年轻队伍,但一个是esl-one马尼拉站的冠军,一个是SL-I联赛冠军,近期状态也是火热。然而就是这四只完全代表了中国dota2最强实力的战队,仍然未能杀入决赛,真的是让人扼腕叹息。

在NB输掉败者组决赛之后,NB的几位队员分别发布微博,而在评论中,粉丝们纷纷献上祝福,希望NB在以后的比赛中拿到更好的成绩。

卡卡微博::不知道说什么了,尽力了,但是没能做到最好。

chuan神微博::gg wp http://t.cn/R2Wxse4

Newbee官博::#WeAreNewbee# 回家吧。 和你们一样,大家都没放弃呢。

说实话笔者看到这些评论感觉很惊讶,“中国喷子”一向是最难以解决的问题,这次的评论中竟然只有极少数的喷子出没,为什么呢?

因为NB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不管是输OG还是输Liquid,NB都是差之毫厘,甚至在对阵OG第二场的时候,大劣势差点翻盘,让人看得是热血沸腾,我们有理由相信,NB的实力跟OG和Liquid在伯仲之间,再也不像上海特锦赛那时被人家吊起来打的样子。而玩家们很容易满足,看到了如此明显的进步,想必大多数人跟笔者想的一样——再努力两个月,TI的时候为什么不能拼一个冠军?

ESL-one在即,这也是6.88版本更新后的第一个大型比赛,希望中国军团在欧洲能拿下这个冠军,一雪前耻。

【编辑:电竞要闻】

关于中国DOTA2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