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数的Liquid:组队最久 奖金最多

2019-06-14 17:31: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昨天深夜马桶哥的离队,Liquid已经维持了近900天的阵容宣告破裂。虽然其他四个人还留在liquid战队,但那个穿着幸运短裤举起冠军盾的男人已经离开,也就到了为这支Liquid盖棺定论的时候了。

随着昨天深夜马桶哥的离队,Liquid已经维持了近900天的阵容宣告破裂。虽然其他四个人还留在liquid战队,但那个穿着幸运短裤举起冠军盾的男人已经离开,也就到了为这支Liquid盖棺定论的时候了。

DOTA2历史上组队时间最长的队伍

从2017年1月2日GH加入Liquid,直到2019年6月12日MATUMBAMAN被移出Liquid战队的阵容名单, 这个阵容一直保持了891天时间,是目前DOTA2历史上维持时间最长的阵容。

1

而组队时间稍短于这支Liquid的队伍们,也都已经成为了历史。比如排在第二的是波士顿Major亚军AF战队,这个希腊兄弟DOTA的代表一共组队了750天。随后的就是夺得过TI2冠军的那支IG,一共持续了740天。

3

而在马桶哥离队后,PSG.LGD就成为了目前DPC积分榜前二十中组队时间最长的队伍了,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也是现存战队中组队时间最长的。

历史上奖金最多的电竞俱乐部

根据esportsearnings网站的统计,Liquid以2645万美元的总奖金数额成为了迄今为止获得奖金数最高的电子竞技俱乐部。而在Liquid获得的奖金中,有67.4%是来自于DOTA2项目,这也帮助他们成为了DOTA2史上获得奖金最多的战队。

值得一提的是排名前十的俱乐部中,除了Fnatic的奖金大头来自于CSGO之外,其他九家俱乐部的奖金来源主要都是DOTA2,或者换种说法,这十家俱乐部,绝大部分奖金都来自于V社旗下的品牌。

线下赛打卡专业户

作为一支世界顶尖强队,Liquid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一直是线下赛的常客,因此他们能够成为相同阵容参加线下赛数量最多的战队丝毫不令人感到意外。

4

但是如果在这恐怖的数量之上,还保持着很高的胜率,乃至夺冠数量,就让人心生畏惧了——11个世界级线下赛事的冠军,或许有队伍能在总冠军数量上和Liquid抗衡,但如果只算线下赛、世界级赛事,Liquid鲜有对手。

除此之外,Liquid战队在这两年中一共进行了352场线下比赛,获得了238场胜利,冠绝所有队伍。

在这过程中他们的胜率保持在了67.61%,即使放在DOTA2历史中,也是排名第五的存在。当然,如今的Secret战队也不可小觑,139场线下赛,75.54%的胜率,他们是无人可挡的大魔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