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学院:万能创世神卡尔教学

2019-06-14 17:26: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卡尔算是DOTA2难度比较大的几个英雄之一。卡尔技能的繁多,技能格的限制,自然对操作者的手速要求和思路清晰度要求就变得很高,一个合格的卡尔需要会放连招保证输出的同时,还要根据战场的时局变换切出应变的技能,还要有清晰的思路控制或带线或伤害或致死打击,总之卡尔算得上对操作要求非常高的英雄了。

卡尔算是DOTA2难度比较大的几个英雄之一。卡尔技能的繁多,技能格的限制,自然对操作者的手速要求和思路清晰度要求就变得很高,一个合格的卡尔需要会放连招保证输出的同时,还要根据战场的时局变换切出应变的技能,还要有清晰的思路控制或带线或伤害或致死打击,总之卡尔算得上对操作要求非常高的英雄了。但是学会卡尔就能easy上分还能秀翻全场,是大家值得尝试着玩一下的英雄。

一、卡尔的技能介绍

1.卡尔的技能

卡尔一共3个球,分别是冰球雷球火球,冰球提升回血。雷球提升移速和攻速,火球提升攻击力,在走路的时候挂球也会获得相应的状态,所以卡尔可以走路的时候推荐挂3雷,补刀的时候推荐挂3火,需要回血的时候挂3冰。

卡尔每提升一级可以给一个球升级,球会提升技能的效果。一般常见的卡尔分成2种:第一种是冰雷卡,第二种是火卡。

冰雷卡:顾名思义是主冰球和雷球的,前期不加火球,用技能消耗和支援。

火卡:是主火球副冰球,主要打爆发和发育,对线期容易出单杀节奏。

2.卡尔的技能释放

卡尔和其他英雄不一样,不是一键放技能,当你切完技能之后要使用合成键,合成键CD为6秒(A杖后为2秒)。合成完的技能会出现在你2个技能栏里面,用DF键(释放键看个人改键)释放。卡尔每个技能CD时间不一样,需要记技能CD,不预切看不到技能CD。

二、卡尔的常用连招

三连:急冷吹风陨石、急冷吹风天火、吹风陨石推波、急冷冰墙陨石、急冷冰墙天火、吹风磁暴冰墙等

四连:急冷吹风天火推波、吹风天火陨石推波、吹风天火陨石急冷、吹风磁暴陨石推波、急冷吹风陨石冰墙等

五连:吹风磁暴天火陨石推波(玲珑心)、急冷吹风陨石冰墙推波、推波陨石(羊刀)(刷新)陨石推波(羊刀)天火等

三、卡尔的出装和天赋选择

出门装:卡尔出门三维奇低,所以多带圆环撑属性。

对线装:不同英雄不同出装,万金油一般是圣殿魔棒,草鞋点金。

20分钟装备:火卡优先第一出A杖,后续看阵容补装备,第二优先级的是BKB和飞鞋。

40分钟装备:这个版本常用两种后期出装分别是飞鞋A杖羊刀BKB刷新球玲珑心、飞鞋A杖BKB玲珑心龙心青莲宝珠。

卡尔的天赋:

十级天赋:冰雷卡火球等级不高或者火卡需要陨石爆发打团的时候选左边,常见情况下一般加右边,切入比较灵活。

十五级天赋:冰雷可以选择加左边,需要顶线或者带线,逼塔的时候都加右边。

二十级天赋:毁天灭地帅,当然是选右边啦。

二十五级天赋:控制加左,爆发加右。

四、卡尔的节奏和打法

卡尔的节奏:

对线强势期在7级,3冰1雷3火,可以通过平A消耗血线,用吹风急冷陨石单杀。在十级推荐进远古刷A杖,必要时对边路进行天火支援,不建议TP支援。

卡尔算是中期强势的英雄,在拿到A杖之后会产生质变,在15分钟-17分钟A杖,拿到A杖 第一轮技能单杀。卡尔的发育十分重要,所以飞鞋是一个能够让卡尔变成无解肥的道具,可以续航收线单抓支援。

卡尔后期有两种打法,一种是爆发(25级天赋选推波),一种是控制(25级选吹风)

打爆发思路:法系出装选择刷新球羊刀黑皇杖,最多可以放到十二个连招。物理系出装选择血棘否决,灵动迅捷急冷平A,伤害单抓无敌。

打控制思路:玲珑心青莲宝珠龙心撒旦双刀,出最肉的装备挨最毒的打,吹风磁暴冰墙抽蓝减速恶心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