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骷髅王的新出路,推进流或有一席之地!

2018-06-13 14:29: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在最近的比赛中大家都看到了,现在的比赛中经常用到的体系基本上是节奏快,或者是推进体系较多!李逵就是经常用推进体系来打比赛而这次用证明了现在的版本下有兽王带队的推进体系更厉害!毕竟现在召唤物也确实一直在加强,像死灵龙这种召唤物不怕AOE的推进更强!

DOTA2在最近的比赛中大家都看到了,现在的比赛中经常用到的体系基本上是节奏快,或者是推进体系较多!李逵就是经常用推进体系来打比赛而这次用证明了现在的版本下有兽王带队的推进体系更厉害!毕竟现在召唤物也确实一直在加强,像死灵龙这种召唤物不怕AOE的推进更强!而且前期本身就不弱节奏是很快的英雄就经常出场!但是骷髅王就略显尴尬了,毕竟这个英雄就一个技能一锤(冥火暴击),其他的节能都是被动!再加上本次VP的666就用到很划水!其实是被放风筝发挥不出来而已!

骷髅王(SNK)他拥有一个暴击(殊死一搏)这个效果在前几个版本新添加了可以召唤小骷髅的功能!以开始也并不是以这个为核心体系!原因有还能多小骷髅吃LOE!而这次7。17的改版小骷髅有30的魔抗吃AOE的能力很强!这样骷髅王就可以选择推进体系了,出小人书(死灵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DOTA2:骷髅王的新出路,推进流或有一席之地!

现在改版后没击杀2个单位就可以获得一点能量!也就是说反补有会有能量!当然也许细节做到不一定到位!不过不能秒杀飞英雄单位这点上来看发育速度降低了很多!但是他可以不用再去打1号位而是4号位更好一点!在DOTA1的时候骷髅王就做过4号位被开发过这次可能又回来了!不过这次是推进体系!

DOTA2:骷髅王的新出路,推进流或有一席之地!

现在来说SNK的天赋并不是那么的理想看起来!但是感觉上还不错!打起4来也许会有不一定的效果!有2条命可以上来就卖!反正我不是大哥!无所谓!你那个给锤给锤需要卖就去卖!不需要就在后边扔锤子也是很厉害的!然后打一波赢了!就可以召唤骷髅兵推进还是很厉害的!

二期最有意思的是SNK也可以选择直接爆骷髅海!在前期不是大规模团战的情况下小骷髅的输出还能可观!比尸王的作用就是有一手控制!而尸王更吃等级!相比之下不是不可以选择的!

小拳拳捶胸口,-20,-20对建筑的伤害,推塔不要太快。一波16个小骷髅能够带一个二塔,一个高地塔(不说一塔+二塔的情况,一塔告破塔防直接刷新)

DOTA2:骷髅王的新出路,推进流或有一席之地!

基本的套路就是主锤子,然后线上混到2去游走骷髅王的身板前期还是比较硬的!抗塔几下没问题!关键可以出其不意!这一手选出来很少会有人想到这TM竟然是辅助!的感觉从战术上就压制了一波!当然也一样可以当1号位打!刚3也不差!特殊情况中单一样干!多元化的变数带给团队更多的胜算!

但是需要注意的,骷髅王的蓝量确实不多!这里推荐出假腿,1是可以增加自己发育,2现在小蓝很实惠,如果团队不需要秘法的情况下可以不出!梦想有一个跳就行了,就是顶在大哥前面!什么1手天怒,2手骷髅王看的对面都是懵的!根本想不到战术的!

而且SNK仗着2条命前期顺出跳出刃甲基本就是天下无敌了!冲进去开刃甲就是吸收伤害!

中路配合天怒DP这种简直无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