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中国预选赛:刀塔的光荣与梦想——西恩未赢够

2017-06-13 09:50: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年的预选赛,又将有哪些看点呢?

那支Wings在我们记忆中留下的感动仿佛就在昨日,弥漫在太空针下的硝烟仍未散尽,2017年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而那群追梦的大男孩,将又一次,站上年轻的战场。那么,在过去的中国区预选赛中,有哪些故事?今年的预选赛,又将有哪些看点呢?

写鞚春风生

2014年华西村的柳色中,LGD突围中国区预选赛,这支纪律严明,敢打敢拼的队伍,在那一年的国际邀请赛上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CIS虽然未能进入TI4正赛,却也让所有人看到了年轻的风采,他们的成员,如今已是中国DOTA2的骨干力量。

转眼间一年已过。2015年的中国DOTA2让所有粉丝无比忧心,但CDEC纯真的笑容让我们看到了中国DOTA2的未来,梦虽未做到底,却已创造历史;EHOME则是用自己的归来唤醒了我们对中国DOTA往日荣光的记忆,永不磨灭的雄师在翡翠之城再度叫响番号。在TI5上,来自中国区预选赛的两支队伍给了世界惊喜,给了中国DOTAer信心。

而2016年的Wings更像是一个童话,当年轻的追梦者恪守自己的信念,一步步从底层走上西雅图的最高领奖台——捷报遍传西恩日,天下谁人不识君。EHOME则是又一次宣示了自己的存在,再一次从中国区预选赛杀出,也再一次惊艳了世界。VG.R受签证影响在TI6没能取得好成绩,但如果没有那些场外因素,充满活力的他们,也会给那一年的世界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那么,今年又会是谁从TI7中国区预选赛杀出,创造属于他们的传奇呢?又是谁可以春风得意,揽尽冠军后的精彩呢?

鼓震丛台倾

新的一年,TI7中国区预选赛,我们会看到什么?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国DOTA2的新鲜血液不断涌现,一支支年轻的队伍给了我们惊喜。我们也看到,老将们仍在拼杀,TI7中国区预选赛,他们定会卷土重来。这些队伍,将为新一年的中国区预选赛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大呼酣战,只有胜者才能踏上西雅图的舞台。当然,还有你们。我们无比期待着广大玩家的参与,预选赛公开赛给了每个人实现梦想的机会。世界冠军?没有那么遥不可及。

而在新一届的中国区预选赛,我们也将迎来更多关注。几年的国际邀请赛,中国战队的优异成绩已经被媒体广泛传播;亚洲邀请赛,CCTV为之做了专门报道;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DOTA2已成为正式比赛项目。2014年,人们还仅仅惊叹于DOTA2比赛的超高奖金;如今,我们的游戏,已经成为了为人津津乐道的体育项目,我们的选手也可以站在劳伦斯奖的舞台下,与著名体育选手谈笑,被媒体记者采访。而这样的关注,今年只会更多;这样的前景,未来只会更好。我们也期待着,身边的亲朋有一天像讨论皇马对决尤文一样,讨论起一场DOTA2的对决。而这一天,不会太远。

当然,每年的中国区预选赛,都少不了传奇的比赛。TI4国际邀请赛预选赛,CIS.June的发条技师极限逃生技惊四座,CIS.Black^的敌法师更是让全场为之欢呼。TI5中国区预选赛,老将ZSMJ剑盾在手还是无力敲开TI的大门令人叹惋,但是继承老一辈DOTAer精神的年轻选手,却在西雅图发出了青春的呐喊。TI6中国区预选赛的Wings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也是他们举起了冠军神盾,进击的战鼓从华西村响起,最终撼动了钥匙球馆。

那么,今年呢?我们拭目以待。见证精彩,期待传奇。

更扫黄金台

是的,这很精彩,这很传奇。但更精彩更传奇的,是一直以来,不离不弃的,最可爱的中国DOTAer。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国DOTA2有过高潮,有过低谷。有过登顶的豪迈,也有折戟的失落。但有你们,中国DOTA2始终有着世界上最好的环境,世界上最好的粉丝。我们看到了每一届中国区预选赛台下的座无虚席,我们听到了响彻东方体育中心的欢呼与鼓励。蒙你们不弃,谢谢这款游戏?不,是我们谢谢有你。

新的一届国际邀请赛,新的中国区预选赛。我们无法轻言谁将杀出重围,但我们坚信,能代表中国区站上国际邀请赛的队伍都是十分优秀的,他们会让全世界的玩家见识并感受到中国DOTA2的魅力。

西恩,未赢够!


【来源:】

关于TI7中国预选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