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DOTA2单核不流行的原因竟然是它

2016-06-12 13:46: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因为千变万化的阵容令人沉迷,我们在比赛或者自己玩的时候常见到单核和多核的情况,那么这两种套路对比究竟有什么利弊呢。

Dota2因为千变万化的阵容令人沉迷,我们在比赛或者自己玩的时候常见到单核和多核的情况,那么这两种套路对比究竟有什么利弊呢,下面就简单来讨论一下吧。(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单核顾名思义指的是五个英雄里面只有一个是后期,其他的英雄大多都是偏酱油,在多年前非常流行,也造就了burning和zhou等广为人知的三大C。至于多核阵容出现的后期选择非zsmj莫属,也正是09开创的三核打法将lgd带向了豪门之列。

单核的特点在于后期选手会获得一个非常舒服的打钱环境,而队友则非常穷,需要给他拉扯空间,创造空间,压制对手,为的只是最后的涅槃,不过穷归穷,自己的压力也并不是很大,因为只要拖到后期就能靠C位翻盘。

多核的特点在于,大多数选手都有钱,可是这个钱又不是很多,前期能打架又不太厉害各方面相对比较中庸,不过后期打起来并不怂,这就好比田忌赛马一样,即便对不过单核的英雄,可以让己方的两个英雄和他对刚,还剩其他的核心去切对方的后排。

单核的代表英雄有美杜莎,幽鬼和敌法师,虚空和幻刺,他们的特点在于身板都非常脆,不过都有一个打多个的能力,美杜莎有分裂箭,幽鬼可以鬼影重重,敌法幻刺可以依靠狂战斧的加成,而虚空也能出狂战,还可以靠结界打一波。

多核的代表英雄有小鱼人,电棍,剑圣,风行者,这些英雄的特点在于单杀能力非常强,而且本身不容易死,小鱼人有C有跳有大招,电棍够肉,剑圣有旋风斩,风行者有风行,即便面对很多英雄,也能够在对前期打出优势,非常抗压。

当然还有许多英雄像德鲁伊,混沌,大鱼等都有打后期的潜力,不过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在这里就不做深入讨论。

那么为何现在单核不流行呢,说到底还是版本变的太快了,基本上一场比赛都是在20分钟左右就能看出胜负了,当然那种100多小时的膀胱局除外,那时候基本每个英雄都有装备了,大家只需要静静观赏就足够了。最后希望大家都多加练习这些英雄。

【来源:】

关于DOTA2核心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