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RPG X英雄攻城新手攻略

2016-06-12 13:45: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X HERO SIEGE暂时先翻译成X英雄吧,这边给大家介绍这张地图得新手攻略

这是一张DOTA2 RPG防守地图,玩家通过防守野怪的进攻,积累等级及装备,之后推掉野怪出兵点,进而挑战BOSS。

这张地图的BOSS难度适中,这张地图算是到现在为止出现的防守地图中BOSS设定比较好的地图,不会出现过于变态或者疲软的BOSS(除了最终BOSS有点难度)本图共有8个野怪进攻点,需要玩家配合才能顺利通关。在游戏中还不时的又野怪出现在基地附近,这点需要注意。

开局选择好英雄,各自守住自己的线路,建议最少4个玩家。

初期野怪并不是很强,基本都没什么问题,装备方面要速度合出大电锤,方便清兵。

此时要注意地图提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送一批强大的野怪到基地旁边,要及时回防。

前期要注意积累装备,如大飞鞋、大电、大暗灭、大梅肯、大晕锤、蝴蝶、撒旦等,只有等这几个装备都出了之后才好去推野怪出兵点,否则就算你能打掉建筑,之后出来的BOSS也打不掉,无异于自取灭亡。

等你所有装备都出齐之后,如果有剩余的钱就去吃属性书(死灵书)吧,能帮你提升自身的属性。之后就可以去推掉野怪出兵点,消灭BOSS了。

这里面每个防御塔打掉之后会出现一个巫妖,比较简单的BOSS。而打掉兵营则会出现一个猛犸,最好是多人合理击杀,单杀难度较大。

全部清完8个野怪兵营后,就去打上面的2个水晶。注意着水晶输出比较高,防止被秒。

等打完这两个水晶之后,系统会在基地旁边刷出4批野怪和BOSS,需要所有人都回家防守。

这4批野怪和BOSS都打掉之后,就可以从水晶后面的传说点进去,挑战BOSS猛犸。BOSS拥有3个复活盾,每次死亡都会分裂出一堆的小猛犸,而且还会放群体伤害减速技能,所以需要玩家配合轮流使用大梅肯。

击杀这个BOSS之后就可以从上面的传送点过去,挑战4个BOSS。此4个BOSS难度也不是很高,注意配合一般是问题不大的。

终于来到我们的最终BOSS了。这个BOSS有几个特点:回血快,残血秒杀,无敌等。需要玩家很好的配合才可以击杀。这边说点心得。

1.英雄半血之后就不能在抗了,要换人抗。

2.每个英雄都要大梅肯,在所有人都轮流抗到半血的时候依次使用。

3.最后每隔英雄都配备一个大晕锤,轮流控制BOSS。

4.一定要有剑圣这个英雄,加血棒的作用不可或缺。

5.要有人持续输出,否则BOSS的血回复的超快。


【来源:】

关于X HERO SIEGE攻略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