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打分新A杖效果:圣堂火猫新宠儿

2019-06-10 23:09: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日,Na'Vi战队在官网上发布了队伍的五名选手对7.22版本更新的英雄A杖效果的评分。Crystallize和MagicaL各自对自己位置的核心英雄新A杖效果进行了打分,而Blizzy、Zayac和队长SoNNeikO则侧重于评价功能性/辅助英雄。

近日,Na'Vi战队在官网上发布了队伍的五名选手对7.22版本更新的英雄A杖效果的评分。Crystallize和MagicaL各自对自己位置的核心英雄新A杖效果进行了打分,而Blizzy、Zayac和队长SoNNeikO则侧重于评价功能性/辅助英雄。

MagicaL

龙骑士 8-9/10

“它的A杖效果很棒,适合第四件出。如果这局魔法伤害很高的话,更早一点也可以。”

圣堂刺客 10/10

“这个英雄在A杖之前要先出些别的装备,但它的效果很不错。适合第3-4件出。”

灰烬之灵 10/10

“它的升级效果非常好,这个装备出场率会很高。差不多在有一点输出装之后就可以出了,第三件左右。”

死亡先知 10/10

“最棒的A杖效果之一。可以很早就出,不过不是第一件。”

天穹守望者

“这一个很难说。我最近不怎么玩这个英雄,但我有点怀疑这个装备的优先级。”

育母蜘蛛 8/10

“这个英雄除非你要围绕小蜘蛛打和出装,不然一般不考虑A杖。如果要这么打的话,那就在支配头盔和/或笛子之后出这个。如果打物理流的话,还有很多其他更重要的装备要出。”

Crystallize

恐怖利刃 2/10

“一般开团的时候就会开魔化了,所以最多也就能恐吓到一个英雄。”

变体精灵 5/10

“只有极少几个英雄的技能才能让这个A杖的效果有用。”

齐天大圣

“我不懂这个英雄出A杖的意义何在。”

狼人 0/10

“花4200块买两个小兵,笑死”

Blizzy

斯拉达

“A杖效果挺好的,但我不知道适合什么情况下出,还得再试试。”

小小

“这个效果看起来挺强的,尤其是在树林里打团的时候,但我也得再多测试一下。大概第3-4件出差不多。”

马尔斯

“这个A杖看起来很Imba啊,能打出很高伤害。可以第3-4件出。”

兽王

“兽王的A看起来挺强的,但我不太确定他是不是真的需要这个装备。”

石鳞剑士

“我还没研究它出A的实际效果,但从描述上来看有点诡异。大概适合第七件出吧。”

Zayac

艾欧 1/10

“艾欧的A杖升级有点奇怪。我没看出来出这个有什么意义。这个英雄需要的是生存和恢复装。”

天涯墨客 7/10

“应该在以太之后作为第二或者第三件装备出,但只适用于打某些特定核心。”

邪影芳灵 5/10

“这个装备只有出的很快的时候才能很强。但现在被削了,所以只能打个5分了。”

上古巨神 4/10

“除非你的大牛刷过头了可以出个A杖,不然有很多更有用的装备要做。”

亚巴顿 8/10

“亚巴顿的A杖升级效果非常强,配合迷雾缠绕的天赋更甚。唯一的问题在于作为一个没有刷钱技能的五号位如何才能打出A杖。”

SoNNeikO

艾欧 打辅助3/10,打核心10/10

“如果这个装备你出的很快,配合15级天赋见谁谁死。”

天涯墨客 10/10

“取决于对面的英雄和刷钱情况。如果对面有个比较肥的敏捷英雄,我就会第二或者第三件出。”

邪影芳灵 8/10

“在削了之后,辅助小花仙应该第3-4件出A,核心的话第2件出。”

上古巨神 10/10

“应该第3-4件出,不过取决于对面的阵容。如果对面有很多瞬时技能的话,就不要出了。”

亚巴顿 7/10

“可以作为第三件装备,在战鼓之类的之后。”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