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Dota圈的那些高材生们!

2019-06-09 22:22: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一直以来,Dota选手们都会给外界一种“网瘾少年”的感觉。其实不然,我们Dota圈也是有高材生的。恰逢高考,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Dota圈的高材生们。

一直以来,Dota选手们都会给外界一种“网瘾少年”的感觉。其实不然,我们Dota圈也是有高材生的。恰逢高考,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Dota圈的高材生们。

1.Kpii

曾在Newbee带入TI决赛、目前效力于Mineski的Kpii称得上Dota2职业圈学历最高的男人。Kpii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金融专业,而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王牌专业正是金融专业,该学校的金融专业排名全澳第一,世界第12。其实离开“职业选手”这个身份,Kpii也是一个相当有才华、有涵养的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Kpii总会带着和善的微笑,无论采访者提出怎么样奇怪的问题,他都不会生气。在TI8被Winstrike淘汰之后,Kpii还忍住了被淘汰的悲伤,带着微笑接受了Sheever的采访。

本赛季Mineski表现并不好,目前他们正排在积分榜第16位。如果Kpii想要再次进入TI,那么他和Mineski需要在接下来的SLI Minor中打出更为亮眼的成绩,拿到震中杯参赛名额,并争取足够的积分。

2.Super

曾为IG.V效力的选手Super同样也是一名高材生。Super本来是福建人,初中随父母前往新疆生活,他也在新疆参加了高考。Super的高考成绩相当出色,他的分数足够让他上北大。只是他自己觉得发挥一般,最终填了上海交大的志愿。Super在上海交大学习的航空航天类专业,如果不打职业,或许我国又会多一个出色的航天工程师。作为一个高学历人才,Super的文笔自然也是相当不错。我们可以在知乎上找到他的一些文字,这其中有他的年终总结,也有他对辅助的理解。

在结束自己的选手生涯之后,Super前往国外学习深造了一段时间,目前正在IG俱乐部任职。

3.Ori

目前效力于VG的Ori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是我国最早建立的高等政法学府,该学校的政法类专业在国内的地位和声望很高。在TI8赛季期间,Ori有一段状态的低潮期,据说那段时间他就分心于自己的毕业论文。大家都知道Ori非常低调,所以我们也没有办法去深入了解“胖神”。不过我们可以联想一下,Ori沉默寡言的性格或许也和自己所学的专业有关系。毕竟法律需要冷静与正义。

本赛季Ori状态上佳,完全称得上是世界顶级中单。VG直邀TI,Ori功不可没。希望“胖神”Ori能够保持自己的火热状态,在后续比赛中带领VG勇攀高峰。

4.PPD

现NiP队长PPD一直是Dota2社区的“风云人物”,他经常会发表一些相当有话题性的言论。国内社区对于PPD的风评也是不停在变,在这赛季PPD多次发声之后,很多国内玩家将他称为“V社非官方话事人”、“越看越可爱的反派角色”。在赛场内,PPD是一名出色的队长,而在场外,PPD同样拥有大学学历。有趣的是,PPD在大学里拿到的是新闻学学位。每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总是能抓住热点,说出让大家感兴趣的东西,制造出非常有看点的新闻。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学以致用”。笔者并没有查到PPD的毕业学校,但是我认为PPD出色的语言能力和他在大学的学习是密不可分的。

本赛季PPD效力于NiP,目前他们已经拿到了TI9的直邀资格。各位玩家能够在上海见到这位让大家“爱恨交织”的选手,同时我也希望他能够在上海发表一些更有意思的观点。

5.Merlini

Merlini,宙斯冠名者。游戏内的Merlini是传奇,而游戏外的Merlini同样传奇。Merlini原名吴贲,祖籍是我国的宝岛**,毕业于美国杜克大学。杜克大学应该不用过多介绍,知名校友有美国前总统尼克松、现苹果CEO蒂姆·库克以及一大票NBA球星。Merlini在杜克大学拿到的是生物医学工程学位,而他之后的工作,竟然和生物医学工程毫不相关。在2009年大学毕业之后,Merlini进入了芝加哥的一家投行工作。生物医学工程本来就是一门相当复杂的学科,Merlini在拿到生物医学工程学位的同时,竟然还能够在金融领域获得一席之地,这充分说明了他过人的能力。

在投行工作了几年之后,Merlini选择离开投行,回归电竞。在Dota2时期,他打了差不多一年职业,这期间他的成绩并不出色。在2015年退役之后,Merlini开始担任Dota2的官方分析师、评论员。2018年2月份,Merlini宣布不再为Dota2官方转播团队效力。

6.2009

和Merlini同年出生的2009同样是Dota圈的传奇,“创世神”的外号足以说明一切。大酒神的职业生涯我们不需要过多叙述,相信大家也非常熟悉。大酒神毕业于浙江大学,他在浙大学习的也是生物医学专业。不过大酒神日后的生活和所学专业的关系并不大,但是在浙大学习的经历绝对对大酒神的创业有很大的帮助。

做职业选手,2009拿到了无数冠军;做创业老板,他同样出类拔萃。在退役之后,大酒神开始了自己的创业。目前大酒神拥有11家公司,这其中就包括了为职业圈输送了很多人才的FTD俱乐部。

高考是大多数学生在人生道路上必须要迈过的一个坎——虽然人生的道路不仅限一条,但我们Dota玩家没有不敢接的团。在最后祝各位参加高考的玩家们能够取得一个出色的成绩,在学业和游戏技术上,都能够追上这几位大神。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