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赢亚洲大师赛即将开赛

2019-06-08 22:46: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趣赢亚洲大师赛(DOTA2)将在6月10日至16日为玩家呈现。除了粉丝熟悉的Newbee, Aster, iG,新生代队伍Royal, Typhoon, Taichi, KG.L之外,由牧师领衔的东南亚战队Geek也将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将在6月10日1:00 pm开始。(火猫直播

趣赢亚洲大师赛(DOTA2)将在6月10日至16日为玩家呈现。除了粉丝熟悉的Newbee, Aster, iG,新生代队伍Royal, Typhoon, Taichi, KG.L之外,由牧师领衔的东南亚战队Geek也将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将在6月10日1:00 pm开始。(火猫直播独播

比赛由趣赢竞技独家赞助,趣赢竞技致力提供提供全球领先的数据服务、产品体验以及资讯服务,努力提供:多种创新有趣的玩法,有趣味有深度有内涵的文娱资讯和最优质的服务。据悉DOTA2豪门EG即将官宣与趣赢竞技的合作,敬请大家期待!..

任何电竞都有少年披荆斩棘、仗剑屠龙的热血故事,有梦想照进现实的励志故事。竞技比赛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会有太多太多的让人热血沸腾的瞬间,有太多太多的梦想被实现。但EG不同,他在实现了梦想之后,依旧保持着自己的赤子之心,没有因为过去的成绩和成就而束缚自己,而是更加努力地继续在电子竞技这块战火纷飞的战场上拼搏。

我们敬畏EG的求胜之心,赢,是电子竞技唯一存在的意义,正如同EG的赞助商一样,我们真正追求的,就是去(趣)赢。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我永远敬畏一颗求胜之心。

而趣赢更敬畏的,是取得胜利之后仍然渴望下一次的凯旋!

【编辑:官网】

关于趣赢亚洲大师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