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Major:黑暗中我带来光明 LGD胜bc

2021-06-07 18:28: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基辅ANIMAJOR的小组赛已经开战,本轮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bc战队。在第一局比赛中,尽管PSG.LGD在前中期略显劣势,但好在PSG.LGD的防守反击在后期成功奏效,最终PSG.LGD在买活大战中逆转bc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比赛中,PSG.LGD在线上便取得了不小的优势,中期步步为营将bc轻松击败。

基辅ANIMAJOR的小组赛已经开战,本轮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bc战队。在第一局比赛中,尽管PSG.LGD在前中期略显劣势,但好在PSG.LGD的防守反击在后期成功奏效,最终PSG.LGD在买活大战中逆转bc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比赛中,PSG.LGD在线上便取得了不小的优势,中期步步为营将bc轻松击败。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Wisper的凤凰和Scofield的发条技师对阵Ame的敌法师和y`的树精卫士,中路Chris Luck的玛尔斯对阵NothingToSay的马格纳斯,下路K1的主宰和Stinger的寒冬飞龙对阵Faith_bian的沙王和XinQ的天涯墨客。

2分钟,主宰配合寒冬飞龙将沙王击杀,bc战队拿到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bc领先了PSG.LGD将近1k的经济,主宰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2分钟,主宰拿到狂战斧。随后bc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清掉了PSG.LGD囤积的远古野怪,所幸PSG.LGD在后续打了bc一个三人团灭,这才勉强稳住了局势。

20分钟,bc在抓到了沙王以后选择控盾,PSG.LGD避其锋芒继续发育。

26分钟,PSG.LGD想要集火主宰但是整体的输出不足没有将其成功击杀。bc就地反打秒掉了沙王和马格纳斯,随即bc中推但被天涯墨客的暗绘防住,PSG.LGD此时的经济劣势还有3k。

29分钟,PSG.LGD开雾奇袭bc打了寒冬飞龙一个措手不及,然而bc战意正浓,他们执意与PSG.LGD开团并且成功带走了沙王与树精卫士。后续主宰再拿不朽之守护,将经济差扩大到了4k。

33分钟,bc强冲高地带走了天涯墨客和树精卫士,然而敌法师同一时间在下路偷掉了bc的兵营,PSG.LGD随即交出天涯墨客和树精卫士的买活留住了寒冬飞龙与凤凰,玛尔斯也被马格纳斯等人击杀。PSG.LGD一战将前期的经济劣势追平,并且反过来领先了bc将近1k的经济。

38分钟,bc进攻PSG.LGD的上路但被PSG.LGD打了个先手,发条技师率先阵亡,但同一时间PSG.LGD的沙王被bc集火击杀,PSG.LGD立马交出沙王的买活死守高地,bc的进攻再被守住。

40分钟,PSG.LGD准备控盾但bc前来干扰,PSG.LGD选择开战带走了bc多名英雄,PSG.LGD交出马格纳斯的买活掩护敌法师拿到了不朽之守护。后续PSG.LGD在买活大战中团灭bc一举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Wisper的伐木机对阵Ame的变体精灵和y`的上古巨神,中路Chris Luck的电炎绝手对阵NothingToSay的帕克,下路K1的幻影长矛手、Scofield的暗影恶魔和Stinger的远古冰魄对阵XinQ的石鳞剑士和Faith_bian的死亡先知。

1分钟,死亡先知配合石鳞剑士将远古冰魄击杀,PSG.LGD战队拿到第一滴血,随后暗影恶魔前往上路支援伐木机。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bc将近1k的经济,变体精灵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7分钟,变体精灵在拿到虚灵之刃以后带队进攻,帕克、变体精灵和上古巨神换掉了远古冰魄、电炎绝手和伐木机三人,此战差点让PSG.LGD的经济优势清零。

20分钟,变体精灵在拿到了幻影斧以后配合帕克将伐木机击杀,随即PSG.LGD展开追击打了bc一个四人团灭,此战帮助PSG.LGD的经济优势上升到了5k之多。

25分钟,PSG.LGD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带走了伐木机,随后PSG.LGD展开中推带走了暗影恶魔与远古冰魄,bc交出了暗影恶魔的买活这才“吓”退PSG.LGD。

26分钟,bc前往肉山巢穴与PSG.LGD决战,结果PSG.LGD打盾迅速拿到了不朽之守护,团战上PSG.LGD更胜一筹将bc团灭,最终PSG.LGD强势推进攻破了bc的中路和下路高地。

27分钟,bc在幻影长矛手还未复活的情况下执意守高,结果被PSG.LGD再度团灭,bc果断打出gg放弃了抵抗。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