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Major:骑士冲阵凶猛 VG击败Liquid

2021-06-07 18:28: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基辅ANIMAJOR小组赛第五场VG对Liquid的比赛中,第一局VG在前中期利用龙骑士和玛尔斯的先手取得了明显的优势,保出无解肥幽鬼后,一波团灭Liquid,幽鬼超神暴走先赢一局。第二局VG前期被小小游走配合拉席克爆发一度被压制,不过在幽鬼和圣堂刺客成型后,利用玛尔斯的卖命式先手扭转了局势

基辅ANIMAJOR小组赛第五场VG对Liquid的比赛中,第一局VG在前中期利用龙骑士和玛尔斯的先手取得了明显的优势,保出无解肥幽鬼后,一波团灭Liquid,幽鬼超神暴走先赢一局。第二局VG前期被小小游走配合拉席克爆发一度被压制,不过在幽鬼和圣堂刺客成型后,利用玛尔斯的卖命式先手扭转了局势,最终拆出超级兵,强拆基地成功赢下比赛。VG以2-0击败Liquid,取得本场小组赛胜利。

第一局

Liquid在天辉方,VG在夜魇方。Liquid选择了美杜莎、帕克、末日三核,小鹿、天涯墨客辅助,冲着后期美杜莎成形推进。VG拿出了龙骑士、幽鬼、玛尔斯三核,邪影芳灵、电炎绝手辅助,同样打中后期赢团推进。

开局末日跑到上路夜魇野区线上吃兵被VG三人发现包夹,一波轮换围攻后,由电炎绝手击杀末日获得一血。

分路选择,上路qojqva末日、iNSaNiA天涯墨客对poyoyo幽鬼、dy电炎绝手,中路Sumail帕克对Ori龙骑士,下路miCKe美杜莎、Taiga小鹿对老十一玛尔斯、pyw邪影芳灵。

4分钟,玛尔斯在下路被连续消耗两波后被追击击杀。双方对线期补兵基本持平,招的野怪也是回蓝和治疗,以消耗为主。

7分钟,电炎绝手转到下路支援,小鹿被控到以后遭遇集火,小鹿被杀。Liquid见幽鬼落单,三人集结上路想要冲塔强杀幽鬼,幽鬼开启大招降临到中路,逃过一劫。

双方均在10分钟左右耗掉了对方优势路一塔,龙骑士凭借比帕克更强的推进能力,终于利用变龙拿下天辉一塔,不过美杜莎在收双方经济一直没有拉开。

12分钟,末日在天辉下路野区追玛尔斯追到了VG的包围圈,玛尔斯开启竞技场留人,末日、天涯墨客被击杀,不过由于核心都没有参战,双方一直没有拉开差距。

14分钟,玛尔斯带队冲脸留人,末日、天涯墨客被框住,尽管玛尔斯有矛击被躲开,但VG幽鬼降临输出打满,更冲高坡断了美杜莎的支援,将末日、天涯墨客击杀。Liquid将希望都压在了美杜莎身上,双方的局势在后期到来以前,始终保持在五五开。

20分钟,龙骑士带队下路跳进去先手杀小鹿,Liquid全员过来包围杀龙骑士,龙骑士吃了末日后阵亡。VG众人因为杀小鹿位置不好,幽鬼过来和美杜莎硬刚,击杀了美杜莎后,被帕克溜了起来,最终VG被各个击破,五人团灭,Liquid只交了美杜莎和小鹿,一下子有了1K的经济优势。

22分钟,Liquid四人中路利用末日跳先手留下了幽鬼,电炎绝手保人失败也被带走。龙骑士、玛尔斯、邪影芳灵三人见Liquid众人都在中路,下路强杀小鹿后拆掉了下路二塔。末日、天涯墨客在塔快要破的时候选择回防动手龙骑士,结果控到人没有输出,被VG三人组击杀两人。美杜莎在末日阵亡的时候到场,本以为有大招能顺利撤退,没想到龙骑士跳晕转头留下了美杜莎,幽鬼复活开启大招过来将美杜莎击杀在高地下。VG将Liquid核心美杜莎击杀后快速控盾,将经济差距拉开到了3K。

27分钟,Liquid由末日带队入侵夜魇野区先手玛尔斯,利用天涯墨客大招配合末日大招形成双末日,VG马上拉扯进入二塔后,幽鬼一人开启大招将天涯墨客、小鹿拦着不让支援,最终Liquid除了帕克、美杜莎外都被击杀,不过打掉了幽鬼的盾,两人成功逃生,没有让劣势进一步拉大。

31分钟,VG中路利用龙骑士先手控住末日,将其秒杀。没有了末日顶前面,又有幽鬼断后排,Liquid只能快速撤退。VG一路追上高地,Liquid只有美杜莎活了下来。

33分钟,VG在中路再次利用龙骑士先手控住了末日,让末日没有放大的机会救阵亡,美杜莎被VG三核一路追击,被追上高地后,还是被龙骑士、玛尔斯双控配合幽鬼近身输出留下性命。VG见美杜莎阵亡,拆掉了下路高地后,想要一波基地。美杜莎在最后关头够钱买活,VG见美杜莎买活后纷纷离开。

35分钟,VG经济领先过万打盾,Liquid过来看了一下,小鹿就被龙骑士跳过来先手晕住击杀,末日刚想撤退就被玛尔斯竞技场困住,末日又一次没有放出大招就阵亡,美杜莎只能开启大招逃跑,VG控到肉山盾,Liquid大势已去。

38分钟,VG上高,美杜莎被龙骑士控到集火阵亡买不活,末日即使买活,却又双叒一次被龙骑士和玛尔斯控住放不出大招就被幽鬼带走。Liquid三核阵亡,打出GG,幽鬼堵在泉水门口完成超神暴走,赢下了比赛。

第二局

Liquid在天辉方,VG在夜魇方。Liquid这次选择中期推进阵容,幻影刺客、拉席克、斧王三核,搭配小小、冰龙辅助。VG继续拿出幽鬼、玛尔斯作为核心,中路换成了圣堂刺客,辅助邪影芳灵、冰魂,中后期都很强势。

开局抢符,玛尔斯被小小丢回Liquid包夹中,玛尔斯被击杀送出一血。分路选择,上路qojqva斧王、Taiga小小对poyoyo幽鬼、Dy冰魂,中路SumaiL拉席克对Ori圣堂刺客,下路miCKe幻影刺客、iNSaNiA冰龙对老十一玛尔斯、pyw邪影芳灵。

4分钟,小小游走中路,圣堂刺客被丢起来吃了小小、拉席克两轮爆发阵亡。5分钟入夜,小小再次游走中路,圣堂刺客吃了仙灵之火还是被拉席克爆死。

6分钟,拉席克游走上路,配合斧王塔下强杀了幽鬼,推掉了夜魇上路一塔,对线期就拥有了2K的经济优势。

10分钟,圣堂刺客又一次在中路被小小抛到天辉一塔下,这次幽鬼开大招过来掩护想要反杀拉席克,可惜旁边冰龙冰箱救了拉席克,圣堂刺客再次阵亡。冰魂也被吃了极速符过来的幻影刺客击杀,VG三路劣势,经济落后达到了4K。

11分钟,冰魂刚到6级,玛尔斯支援中路,利用大招留下了拉席克,冰魂大招蹭到拉席克,拉席克吹风躲矛下地还是阵亡,VG稍微喘息了一下。

12分钟,Liquid中路利用小小先手,尽管Liquid吼空没斩死等多种问题,但冰龙大招留到了两人,拉席克接控制爆发,还是让VG玛尔斯、圣堂刺客两人阵亡。拉席克杀人拆塔,VG的刷钱空间被压缩。

VG正面打不过,只能让辅助用命带线,让幽鬼先补经济。17分钟,VG视野看到了拉席克和斧王位置,幽鬼开大招配合玛尔斯竞技场留下了拉席克,斧王也被追杀。冰龙大招断后,让圣堂刺客的输出击杀了玛尔斯,不过断了拉席克一波节奏,让VG扳回了1K的经济劣势。

18分钟,天辉控到了肉山盾,VG没有选择接团。20分钟,Liquid选择上路推进的时候,VG玛尔斯打了一个漂亮的先手秒掉了小小,竞技场留住三人,自己吃了第一波爆发阵亡。邪影芳灵恐吓配合冰魂大招让Liquid三核的状态瞬间半血,幽鬼降临配合圣堂刺客收割,最终VG利用玛尔斯、邪影芳灵为代价,将Liquid打了一波带盾五人团灭,扳回2K的经济劣势。

22分钟,Liquid全员复活以后,开雾入侵夜魇野区,先手幽鬼,幽鬼队友来救,极限操作后还是阵亡,而圣堂刺客没有BKB后被拉席克留下,VG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幻影刺客三杀。

24分钟,幽鬼再次被先手击杀,这次VG拉扯换了小小,玛尔斯勾引,拉席克后续想动手玛尔斯的时候被反打,圣堂刺客极限状态开出BKB反杀斧王,堵杀拉席克,Liquid被打一波四人团灭,只有幻影刺客回城活了下来。

28分钟,玛尔斯先手秒掉了斧王,幽鬼刚住了正面,让Liquid后排没有什么援护空间,幻影刺客刚上来就吃了一下惩戒被击杀,Liquid交了三四五号位的买活就要打这波,结果却是被圣堂刺客配合冰魂、邪影芳灵完美配合反杀。Liquid最终只杀了玛尔斯和幽鬼,自己四人读秒买不活。VG赢团控盾,将前期的劣势全部逆转。

33分钟,VG带盾奶下路追杀幻影刺客,幻影刺客跳队友撤退了一段到了高地下,虽然斧王两次吼两人,但是有着盾奶的VG还是笑到了最后,不光击杀了斧王,更击杀了幻影刺客。VG经济领先达到了11K,随着幽鬼、圣堂刺客的经济来到高位,Liquid正面团战需要完美先手才能赢。

35分钟,拉席克在野区被发现先手,冰龙冰箱想要救人却遇上了冰魂大招,圣堂刺客两下隐匿一击带走拉席克,VG下路上高。幻影刺客在高地被玛尔斯竞技场留下没有买活,VG拆掉了天辉中下两路高地,看到冰龙买活后没有选择一波基地。

37分钟,VG拆掉了天辉最后一路高地,放出超级兵。读秒的幻影刺客复活,却发现正面出不去了。小小将玛尔斯丢进泉水,玛尔斯顶起盾扛着,队友已经疯狂拆基地。

38分钟,天辉基地被拆,Liquid打出GG。VG成功逆转Liquid,赢得第二局的胜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