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eng义愤填膺怒喷河马 当了婊子还立牌坊

2013-06-07 09:17: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天晚上,DSL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争夺,那就是DK战队和Rstars之间的小组赛,比赛虽然已经以DK2:0获胜而结束,但由这场比赛引发的一场口水仗却仍在继续

昨天晚上,DSL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争夺,那就是DK战队和Rstars之间的小组赛,比赛虽然已经以DK2:0获胜而结束,但由这场比赛引发的一场口水仗却仍在继续。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DotA官方汉化组成员河马在赛前发布了如下这样一条微博 :

而这条微博让Rstars战队的经理雪CC十分不爽,他在第一时间给出了如下回应:

随后,D.ACE联盟的赛事总监同时也是iG俱乐部经理的Efeng连发数条微博,矛头直指河马

而河马也通过长微博的形式给予了回应

此后,efeng也通过长微博的形式再次对河马进行了抨击:

截止发稿之时,河马还没有做出进一步的回应,而我们也会紧密关注事态的发展,为您带来后续的跟进报道。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