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专访:目标前二 杀入Major!

2019-06-06 23:26: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一年,赛老师在经历了大半个没有成绩的赛季后,无奈选择离开了Aster。短暂的休息后,赛老师组建新队Sirius并转型五号位。

这一年,赛老师在经历了大半个没有成绩的赛季后,无奈选择离开了Aster。短暂的休息后,赛老师组建新队Sirius并转型五号位。天狼星组建之后成功从震中杯海选杀出,但是预选赛上却只收获了2胜5负的战绩。随着TI的临近,留给队伍的时间越来越少,Sirius果断做出调整,赛拉重新回到一号位,并招入天命再战SLi基辅Minor。这一次Sirius笑到了最后,成功从中国区突围,赶上了本赛季官方赛事的末班车。

在天狼星出征基辅之前,他们再次做出阵容调整,Injuly加入这支队伍,顶替Inflame;天命也与Hym互换了位置。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他们,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支复仇者联盟。

Sirius阵容

教练:Longb

一号位:Sylar

二号位:ASD

三号位:Injuly

四号位:天命

五号位:Hym

问:Sirius你们好,首先还是恭喜大家成功打进了这次的SLi Minor,作为一支新组建的队伍,这么快就打进了官方赛事,大家心情如何?

领队:其实队伍当时的状态也不是很好,还临时进行了人员调整,就是想赢,靠着一股劲一路打下来的,能够获得Minor的参赛资格还是很激动的。

问:既然已经杀入了Minor,大家对这次比赛有什么目标和期望吗?有没有信心直接杀入Major?

领队:这次Minor留给队伍磨合的时间很短,希望我们能在比赛中更快的进步吧,目标当然是希望能够获得前二,拿到去Major的机会。更主要的还是希望队伍能从比赛中学习进步,能变的更强。

问:下一个问题,咱们这支队伍被称为中国的复仇者联盟。这支队伍组建的契机是什么,谁牵的头?是为了复仇而来的吗?

领队:复仇什么的谈不上吧,组队的契机还是当时正好凑齐了这样一队当时境况都不太理想的选手,大家认为可以在一起打一下试一试,就由赛老师牵头组建了天狼星。

问:接下来问问赛老师,之前离开星辰为什么选择要转5号位,之后是什么原因促使你回归大哥?短暂的5号位经历,感受如何,会不会给你带来什么改变?

Sylar:转五挺好的,从另一个角度理解下游戏。

问:在SLI Minor的出线战中,赛老师操刀了绝活狼人。在一些人眼中,狼人或许不是那场比赛中很优的选择,是赛老师你自己要求选到这个英雄的吗?

Sylar:已经忘记怎么选的了,大概好像是很克制对面吧,就是分路分的比较差,后面靠团队还是打出效果了。

问:下面的问题问问硬皇。作为才加入天狼星的一员,硬皇觉得队伍整体氛围如何?会有压力吗?

Injuly:我觉得团队整体氛围很棒,没有感到什么压力。

问:刚刚加入队伍,就要随队出征,大家比较关心你和队伍磨合的怎么样?

Injuly:因为刚刚来到队伍,很多东西都需要磨合,现在还在相互适应的阶段。

问:我们知道Hym曾经是燃烧军团的一员,实力有目共睹,但之前一直在预选赛被关。这一次跟随新队伍杀出国门,感受如何?

Hym:燃烧军团的事已经过去很久了,这次比赛预选出线很关键,希望能帮我解毒,以后比赛能多出线。

问:目前很多队伍的四号位都有很亮眼的表现,不过这些四号位都或多或少会吸一些大哥的血来保证自己的发育。之前你打四号位的时候会吸队友血来发育吗?一般会吸谁的?

Hym:会,如果你发现队伍里谁比较穷的话那可能就是被我吸血了。

问:鹿乃在休息的时候有说你一定会杀回来的,这次加入新队,并又一次打入世界赛事。有信心让世界再一次记住你吗?

ASD:我尽力吧,会加油的。

问:有没有什么话相对你的对手们说的?

领队:没有什么想跟对手说的话,还是希望能够做好我们自己,把注意力放在自身吧。

问:好了最后感谢Sirius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天狼星能在基辅一战成名,取得好成绩,杀向震中杯!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