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万金油英雄推荐介绍:你值得拥有

2013-06-06 14:52: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万金油英雄推荐介绍

1、双头龙

双头龙可以说是当前版本最好的4号位之一,也有人用双头龙打2号位,不过鉴于射程和转身的问题双头龙更适合辅助的位置。冰火交加是性价比极高的aoe技能,不仅能够打出不俗的伤害还有减速效果,中前期对线gank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冰封路径是范围控制技能,虽然时间短但效果极佳,甚至经常能够出现亮瞎全场的神级冰冻。大招万火焚身更是拥有超强的套路能力,配合团控能够瞬间改变战局。


  万金油指数:9

2、受折磨的灵魂

不得不说当前的dota2是法师的时代,是aoe最火爆的时期。拥有4个准AOE的老鹿理所当然的大火特火,路人局里老鹿push和gank节奏也能带的风生水起,中后期拥有血精和bkb的老鹿是恐怖的法系核心。在dota2比赛中,4号位老鹿也是大放异彩,有控制、有远距离aoe伤害而且有极强的破塔能力。


  万金油指数:8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