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豪门DK欲连胜 新锐RStars遭遇冲击

2013-06-06 14:24: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上周进行的两场B组比赛中,DK与RStars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此番交手,获胜一方将在小组排名中占据相当有利的位置,而失利的队伍将带着一胜一负的战绩为出线而奋斗

DOTA2超级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5月10日在上海拉开序幕,10支劲旅摩拳擦掌,他们将进行常规赛、季后赛、保级赛和总决赛的残酷竞争以争取总计105万元的赛事总奖金。


  今晚8点,DSL将进行B组常规赛第4轮,由TEAM DK迎战RStars Gaming。

上周进行的两场B组比赛中,DK与RStars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此番交手,获胜一方将在小组排名中占据相当有利的位置,而失利的队伍将带着一胜一负的战绩为出线而奋斗。


  DK上轮发挥出色,分别以一盘推进阵容和一盘正面团战阵容力克国际纵队LGD.int,良好竞技状态让人感到欣喜。今天他们对阵新军RStars,势必想要大获全胜来彰显自己在B组的统治地位。从上轮比赛来看,DK在BP上已经摸索出了自己的套路,中单月如操刀一个偏肉可输出的物理型英雄搭配无解肥B神双核齐飞,再针对对手阵容和XB的使用英雄,辅以两个酱油形成体系,跳出四保一的DK重新找到了自己的节奏。

RStars上轮与RSnake激战三盘成功复仇,从心态和战术上都有了一个不小的蜕变,其中第三盘三核BKB阵容更是让观众看的酣畅淋漓,让人不禁对这支新生力量充满希望。面对曾经的霸主DK,实力稍逊的RStars可以在阵容选择上求新求变,发挥自己应有的特色和蓬勃的朝气,放开手脚的他们极有可能拿下小分甚至爆出冷门。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比赛启用了6.78版本,无论是选人模式的改动还是英雄的削弱都会让这场比赛蒙上神秘的面纱,且看DK能否扞卫豪门尊严,而RStars又能否携新版本杀出血路?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

【编辑:PCG】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