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战队北美分部成立 签约NAR续写荣耀

2014-06-04 15:52: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几小时前,Na'Vi官方发出声明称将正式成立其北美分部,并已与此前获得美洲区预选赛第一名的NAR战队签订合约。如此一来,后者也将成为首批披上黄黑战服的北美选手

几小时前,Na'Vi官方发出声明称将正式成立其北美分部,并已与此前获得美洲区预选赛第一名的NAR战队签订合约。如此一来,后者也将成为首批披上黄黑战服的北美选手。

Na'Vi作为一支豪门战队,旗下拥有DOTA2、CS、FIFA、坦克世界等多支战队,实力雄厚。除了在DOTA2上成绩出色之外,Na'Vi旗下的CS、坦克世界等分部同样拥有世界顶尖的水平。这次成立北美DOTA2分部,无疑是Na'Vi走向世界的重要标志。

在之前结束的TI4美洲区预选赛上,NAR战队连斩liquid、SNA等强敌,获得了赛区第一同时收获了一张宝贵的TI4门票。据悉,在赢得TI4门票之后,NAR曾与CLG俱乐部进行过短暂的联系,希望能拥有更稳定的赞助来源。不过,随着联系的不断深入,双方的意见并未达成一致,而这桩“姻缘”也就此终结。

Na'Vi.US阵容名单:

Braxton 'Brax' Paulson - 3号位

Ioannis 'Fogged' Loucas - 4号位

Steven 'Korok' Ashworth - 2号位

Jing Jun 'Sneyking' Wu - 1号位

Theeban '1437' Siva - 5号位

说道NAR,就不得不提其队长Brax以及其好基友1437。几个月之前,两人还处于“无战队”的状态。不过,依靠这几个月以来的不懈努力,两人不仅可以再一次战斗在国际邀请赛的舞台上,同时也找到了新的东家,不可谓不励志。

“对于Na'Vi俱乐部来说,成立DOTA2北美分部无疑拥有革命性的意义,为此我们已经准备了将近一年的时间。DOTA2只是Na'Vi进军北美的第一步,后续我们还将在其他领域再扩建至少两家Na'Vi.US战队。不过,俱乐部在选人时仍会保持之前的谨慎、高要求的标准。”

— Na'Vi俱乐部CEO Alexander ZeroGravity" Kokhanovskyy

“在很多人看来,美洲战队大都短命且不值一提,而我们就是要改变这种观点。如今,北美地区已经涌现出了很多出色的DOTA2选手,他们无论从天赋还是个人能力上都是世界一流的。我们很自豪能够加盟Na'Vi这样一支传奇俱乐部,同时也准备好了去续写属于Na'Vi的荣耀。”

— 原NAR,现Na'Vi.US俱乐部队长Braxton 'Brax' Paulson

“在我看来,Na'Vi就是优秀的代名词,他们所获得的成绩无可复制。加盟Na'Vi之后,我们既要努力将这份优秀传承下去,同时还要尝试着去成就属于我们自己的传奇。为了DOTA2社区、更为了团队中的每一名队友,我们都要继续努力下去。”

— 原NAR,现Na'Vi.US俱乐部队员Jing Jun 'Sneyking' Wu

本周即将Summit联赛线下决赛将成为两**'Vi俱乐部的同台首秀。该比赛将在洛杉矶Summit演播室举行,届时DK、VG、EG等强队也将一并参加,敬请期待。

【编辑:Joindota】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