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骷髅王六个细节技巧助你极致刷钱

2020-06-03 11:38: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考虑到许多朋友由于工作等原因云了很久然后突然回归,为了方便所有玩家能了解到骷髅王的一些技巧,所以可能小部分内容会看上去比较“常识”。

考虑到许多朋友由于工作等原因云了很久然后突然回归,为了方便所有玩家能了解到骷髅王的一些技巧,所以可能小部分内容会看上去比较“常识”。

一.更快的获得本命一击的能量点数

只有骷髅王每击杀2个敌方单位才会获得1点能量点数,并且不包括反补在内。

骷髅兵击杀不会获得能量点数。

也就是说,在你和骷髅兵一起打野清兵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抢骷髅兵的补刀, 一堆骷髅兵虽然攻击力很高,但是攻击频率还是没那么快的,很容易找到间隙抢到骷髅兵的补刀。

二.神妙明灯/刷新球配合阿哈利姆神杖=续命

首先要知道神杖绿翔状态持续7秒,背包冷却6秒。

先把神妙明灯放在背包,然后在你变成神杖的绿翔形态后1秒内把神妙明灯装备上,就可以复活。

队友也可以复活,不一定是骷髅王本人。

1秒内的原因是神杖绿翔状态持续7秒,背包冷却6秒。

刷新球也可以达到类似续命的效果,在大后期不缺格子的时候放背包。

三.如何利用本命一击产生的骷髅兵高效发育

首先要知道骷髅兵的攻击目标选择:

骷髅兵会自动选择视野内距离最近的单位作为自动攻击的目标,再进行了攻击动作之后将会持续攻击目标,直到目标死亡或者骷髅兵和目标的距离超过2000或者2000距离内的骷髅王释放了冥火爆击。

所以我们可以通过合理的控制视野来控制骷髅兵的行动路线。

控制成什么样的行动路线取决于你自己,下面作者抛砖引玉介绍几种作者本人常用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采取不同的变动。

需要的装备:侦查守卫,补刀斧。

原理就是用侦察守卫给骷髅兵提供野点视野,如果视野不够的话还可以用补刀斧砍树提供更多的视野。

如果你是天辉:

三角区插一个侦查守卫,位置如下图

位置:三角区赏金符右边一点点,注意不要被上面的树挡住视野了

小地图情况如下图

在白天还是黑夜都可以清楚的拥有三个野点的视野

然后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最右边那个野点因为靠近兵线,骷髅兵打完那个野点之后可能会跑到线上去,所以推荐最好从左边的两个野点的位置开始召唤骷髅兵,这样至少能打三波野再去线上。

如果你是夜魇:

哨点右边一点插下一个侦察守卫,位置如下图

哨点右边,大野点左边

小地图情况如下图

可以看到三个野点

但是这里能看到三个野点是需要用到补刀斧的,作为一个1号位补刀斧应该是肯定有的,所以实战价值很高,具体需要砍掉的树如下图所示

红框内砍掉两棵树就好了,还有不用强行去记忆这个眼的位置,可以自己单击眼查看眼的范围,覆盖到三个野点就行

还有很多的眼位点,大家可以自己发掘,这里就不细说了(作者不会了),大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如果你的骷髅兵会遇到远古:

首先我们需要先知道骷髅兵的属性:

攻击32(满级吸血光环提供11点攻击力后43),攻击间隔1.2,护甲1,魔抗50,生命值175。

可以看出骷髅兵是非常非常脆弱的,很容易死,但是8只骷髅兵一轮普攻下来,物理输出也很非常高(32 * 8 = 256 )。

并且骷髅兵的持续时间为60S,如果能有效的保证骷髅兵的生存的话,那么刷钱效率将得到极大的保证。

所以你的骷髅兵,接下来要面对远古野时,一定要作好对策,不然远古野容易把骷髅兵迅速杀死。

遇到有溅射攻击的大黑龙:

在你和你的骷髅兵在一起打一波大野的时候,大野快死的时候你提前赶往大黑龙区域,提前吸引大黑龙仇恨,经常需要用到补刀斧砍树,如下图

大黑龙

这里需要详细讲一下,因为远古野经济和经验都十分高,并且这里非常需要细节。

首先我们要确定骷髅兵的行进路线,

上图中我的骷髅兵是打完上面的大野后直接往正下方走,然后遇到骷髅兵的,也就是说骷髅王的位置不能站在骷髅兵的位置,最好是完全与骷髅兵的位置对立,这样大黑龙的分裂就不会打到骷髅兵。

这里作者砍了几棵树,目的是为了保证完全不站在骷髅兵的旁边,而且想要和骷髅兵的位置对立,事实上如果是从上面的野点走到下方的远古野的话有部分情况可能不需要砍树,但是如果骷髅兵从左边的野点走过来的话就一定需要砍树了,不然有树林的话你很难站得到树林里面那个位置(要被多打几下)。

遇到会一脚踩死你全家的萨特爷爷:

骷髅王提前走过去被踩一脚就完事了,不然死的就是全家。

如果没有侦查守卫:

在骷髅兵即将打死这个野点的时候,英雄提前去找下一波野怪给骷髅兵导航

或者通过使用冥火爆击来使骷髅兵强制攻击单位,但是要注意生效范围只有2000。

四.骷髅兵不会封野

野怪打死快刷新的时候,只要本体走出去就行了。

五.吸血光环对不同单位的不同效果

享受1.5倍效果的:骷髅王。

享受1倍效果的:友方英雄、克隆体和幻象。

享受0.5倍效果的:骷髅兵和队友控制的非英雄单位。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