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战队三号位Ace:动力不足导致输给Liquid

2023-06-02 16:31: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G战队的三号位Ace在DPC西欧联赛战胜OG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伍的BP以及Liquid。

GG战队的三号位Ace在DPC西欧联赛战胜OG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伍的BP以及Liquid。

【关于BP】

Seleri在BP的时候大家都会参与进来一起讨论,这有助于做出正确的选择。之前只有dyrachyo没有怎么参与过,但是现在也开始慢慢参与了。

【关于输给Liquid】

那场比赛结束后我们谈了很多,感觉是我们动力不足,大家没有全力以赴,相信大家也能感受到。我们最近总是二比一赢,不像之前一路碾压,只能说还好我们现在是三胜一负。

【关于进步的方法】

我们只是不停地训练,然后反思。事实证明,一直打游戏只是机械的,当你开始思考的时候你才会提升,比如什么东西是不行的,但是相反的方法可能就会奏效。当你发现这样做有用时,你就已经提升了1%。

【关于新版本三号位的变化】

感觉现在一切都变了,之前就无脑买团队装,也只有这一种打法。现在选择性很多,团队装没那么重要了,我可以玩出团队装的孽主,但我也可以玩一些打钱的英雄了,因为地图很大,需要机动性强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