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肉山谷凤凰巢穴副本流程新手攻略

2016-06-02 16:07: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最近接触了一下DOTA的RPG地图肉山谷,发现凤凰巢穴副本比较难处理。在这里我将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一些通关心得。

最近接触了一下DOTA的RPG地图肉山谷,发现凤凰巢穴副本比较难处理。在这里我将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一些通关心得。(本文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查看更多肉山谷资料>>>>>>

副本刚开始时,上下左右各会刷一大波兵。上方的是巨魔攻击力5000左右,血量不厚;左边的是小狗攻击力300左右,血量中等;右边是影魔攻击力450+,血量偏低,下方是刚被,血量高,伤害低。他们会优先攻击位于地图四个角落的凤凰守卫(就是那几个和假眼一样的),凤凰守卫能为凤凰蛋提供1点的回蓝速度。而且有凤凰守卫存在的话,仇恨会转移给守卫,更利于凤凰蛋的防守。所以尽量要守住守卫。

但是如果不小心没有守住的话,也不用担心,凤凰守卫是可以自行重生的,重生时间大概是4分钟左右。

刚才说到凤凰守卫提供的回蓝效果,凤凰蛋是有技能的,第一个技能的作用是无敌和回血效果(耗蓝200),第二个技能的作用是秒杀一定可选范围(大概是250半径的小圆)内的小怪,对精英怪只造成1/3血量的伤害(耗蓝325)。第三个技能是召唤一堆怪来帮助守卫凤凰蛋(没什么用,耗蓝又多,一般不用这个技能),第四个技能就是变蛋(耗蓝350),防守三四波之后就解锁了,终结防守任务,转换成歼灭任务,消灭大末日BOSS鲍比斯。

这个大末日BOSS拥有瞬移技能,会动不动就跑到你身边放个末日大,持续时间4秒钟,CD大概是3秒,CD一好他就跳过来放个(这个神烦),还有一个技能是他会放一个小范围控制,并附带很多大火球,这个技能伤害比较高,而且控制时间很长,一不小心就会被秒杀。所以尽量注意走位。(注意不要随便你乱放凤凰的技能,凤凰的蓝上限只有1000点,而且后期的时候,凤凰守卫基本上都是在不断地重生状态下的,回蓝很慢,如果不是特别必要,就不要放凤凰的技能。这个很重要!)

这个就是之前说的BOSS的控制高伤技能。

然后BOSS被打成半血的时候,会叫出他的四个小弟,并且BOSS会进入无敌状态,打死四个小弟之后BOSS才会解除无敌状态。

上方的末日小弟,

攻击力中等,血量中等,有一个AOE伤害技能,但是伤害并不高。

下方的**,

攻击力偏低,血量高,拥有回血光环,回血很快。

左边的巫妖(这里作者截图的时候,他已经死了,没办法截图实在是不好意思),攻击力高,血量最低,也有两个技能,一个是向前方发射一片扇形冰珠,伤害很高。另一个技能是向四面八方发射若干冰球,单个伤害也很高,要注意躲避。

还有一个右边的莱恩,

血量和**差不多,攻击力低,当时他有一个回血技能,一次回复200万左右,CD很短很麻烦。但是他有一个施法动作就是会跳起来,落地后加血。在他跳起来的时候打断掉就好了。击杀顺序一般是巫妖 小末日 ** 莱恩 击杀小弟过程中,大末日还是会放技能的,比较麻烦。所以尽量两个人组队,一个人牵制BOSS,一个人打小弟。最好是一个控制一个输出的阵容。

打完小弟后就可以拿BOSS出气了,击杀BOSS后会稳定出一个拥有涅槃(重生)技能的饰品部位的装备。

这个副本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编辑:赤岩火琴的弦声】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