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特锦赛旅客指南 居家旅行必备

2016-06-02 11:45: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马尼拉特锦赛真是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最近办好护照签证买好机票准备来到这一盛大比赛的小伙伴们做好功课了吗.

马尼拉特锦赛真是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最近办好护照签证买好机票准备来到这一盛大比赛的小伙伴们做好功课了吗?想象一下周围全部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来到这个狂热的DOTA之城——马尼拉。这是V社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国际邀请赛之前最后的狂欢。

其实大家都是带这同样的心情来到这个城市,想要在马尼拉的土地上亲自感受菲律宾当地的文化、感受特锦赛带来的激情。对于一些人来说马尼拉可能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开始探索。不要怕!跟着我们,这份马尼拉特锦赛旅客指南为你量身打造的。

货币

每到一个国家之前,你首先就要解决钱的问题。菲律宾的货币成为比索,在知道了汇率之后你会发现在马尼拉游玩的花销非常低。

马尼拉特锦赛旅客指南 食物链顶层DOTAer

大概汇率

1美元 = 47比索

1欧罗 = 52比索

1元 = 7比索

赛场周边大多数的商店都能使用信用卡,但是你得确保身上有部分现金以防不时之需和搭乘交通工具的需要。

活动

马尼拉特锦赛旅客指南 食物链顶层DOTAer

马尼拉特锦赛将会在亚洲商业中心体育馆举行,这个体育馆位于帕赛的郊区,比赛会场6月7日开始一直到当周的周六,也就是12号结束。亚洲商业中心体育馆有直达的公交,穿梭于各个城市交通枢纽,要到马尼拉中环火车站也只需40~50分钟。搭乘马尼拉地铁线路也不过40比索。

如果你想要打的,起步价也是指40比索,每公里跳价12比索。(你还可以使用当地的叫车软件,帮你快速叫车哦)

食物

马尼拉特锦赛旅客指南 食物链顶层DOTAer

亚洲商业中心体育馆附近包含各地美食,还有很多地道的小吃,无论你是想要尝尝菲律宾当地的风味还是家的味道,赛场附近都能找到满足你要求的店,在亚洲商业中心体育馆的官网上你可以浏览到这些商家的情况。

消遣与名胜

马尼拉特锦赛旅客指南 食物链顶层DOTAer

圣地亚哥城堡入口

也许你会想我这次来马尼拉纯粹是为了特锦赛,我完全没有想要去浏览任何名胜。但是稍等一下,马尼拉可是一个繁华的娱乐之都,总有一家会吸引你的脚步哦。

首先要向大家介绍的是Star City,就位于亚洲商业中心体育馆的旁边,占地35000平方米的主题游乐园,可以容纳150万名游客。乐园内有大量的游乐设施和景点,让你在繁忙的节奏中找到一点惬意。

如果你是一个文艺范,那么菲律宾国家博物馆一定适合你,你能够在博物馆中一览菲律宾古老的历史故事。

对于那些想要留下美丽时刻的人们,浏览王城区和马尼拉古城是你们不二的选择。王城区是位于马尼拉城中心的区域,有浓郁的西班牙风情。来到了王城区,一定要看看圣地亚哥城堡。在16世纪的城堡,当时是为了保卫这个新兴的城市而建造,充满了历史底蕴。

夜生活

特锦赛夜生活,想想都觉得妙不可言。在马卡蒂市的周围,是夜店聚集的范围。主要区域是在郊区的Glorietta和Greenbelt。

Glorietta是一家大型的购物中心,5大功能区域划分,餐饮、购物、电影院应有尽有。

Greenbelt是另外一个购物的天堂,不过这里是酒吧和餐厅集中地。有一点小贴士要给大家,大多数的酒吧呢都有主题之夜,可能在着装方面有所要求。但是西装呢是无任欢迎的,切忌不要穿拖鞋背心哦,这样是不会有妹子上钩的!几家马卡蒂市的著名酒吧Absinthe, Vodka Bar, Zuni, 还有Café Havana泡妹子的DOTAer们记好咯。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