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战队Mad: SumaiL的蓝猫太超模了

2023-05-30 18:09: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23年DPC中国联赛夏季赛,Aster战胜XG后Aster战队的教练Mad接受了英文流主舞台的采访。

2023年DPC中国联赛夏季赛,Aster战胜XG后Aster战队的教练Mad接受了英文流主舞台的采访。

Q:你是怎么变成主教练的?

A:这个其实是队内的管理层和队员的决定吧,就是他们都觉得这样好,那我就……我其实当时觉得没有那么自信,但是他们都觉得我行,那我就上上试试。

Q:你觉得你和之前教练有什么区别吗?

A:其实我是国土的徒弟,所以不知道做什么的时候就想想国土做了什么就大概做一下就行了。然后我也会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或者和国土他们不一样的做法,就是我不会说让他们都听我一个人的,我想去采纳他们每一个人的意见,把每个人的好的东西结合起来,每个人都能发表自己在游戏里的看法。毕竟他们每个人都是身经百战的选手,每个人都有自己独到的理解。我做的就是把他们所有的东西结合起来制定一套方案。

Q:你们现在已经晋级巴厘岛Major,你会做些什么工作来帮助队伍比柏林Major发挥更好?

A:柏林Major的时候也是我们刚和SumaiL一起组队,属于比较实验性的一个阶段,当时是看着打看着选的阶段,其实没有特别好的一个计划,是临场应变比较多。但是在柏林Major打完后我自己也总结了一下在柏林Major上做的不好的地方,我们现在的BP和体系相较于柏林Major更加稳定一些了,也借鉴了GG和Liquid的BP思路。其实他们玩的英雄也没有玩的特别花特别的多,但是他们总能选到自己趁手的英雄,现在其实就是在朝着这个方向来发展,效果也还不错。

Q:你觉得蓝猫这个版本超模吗?是SumaiL自己每场比赛都想玩蓝猫吗?

A:其实不是蓝猫这个英雄超模,而是SumaiL的蓝猫超模。SumaiL其实也不是很想玩蓝猫,但是他觉得对面不BAN蓝猫是非常的不尊重,所以就show some respect。

Q:你会参考别的赛区的教练吗?

A:其实我有Blitz在之前的一个采访,我也仔细看了感觉对我非常有帮助,我觉得他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教练。Liquid也是一支经验丰富的队伍,他在这个队伍里充当了一个非常好的一个角色,我觉得非常有帮助,最有印象的应该就是Blitz。

Q:碍于语言障碍,你如何确保团队同步?

A:这个其实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挺高的,特别是皮球我感觉他每天都会学习一句新的英文,然后来做更多的交流。他们训练里遇到他们想不起的英雄名字或者想做什么说不出来,我就会告诉他们在英文里怎么说,他们就会做的更好。当然SumaiL也在努力学习中文,但是中文确实比较难学,所以我觉得他学中文就just for fun就行。

Q:你们最近经常十几分钟中路就在推塔了,是平常战术设计好的嘛?

A:其实我没有注意到这个时间点,其实不是一个固定的时间,就是他们觉得对面快不行了就会做出这个举动。会打的比别的队伍凶一点,然后去逼着对面作反应,逼着对面犯错误这样子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