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大师赛战报:EG击败NP挺进决赛

2017-05-29 17:05: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G击败NP挺进决赛.

马尼拉大师赛败者组决赛:NP vs EG

第一场:

对线期,NP选择了让军团小精灵双劣,由于SK选择了在野区发育,NP双劣直接起飞,同时EE优势路火猫也无解肥发育,NP取得了三路优。

5分钟,SK绕后先手军团后极限击杀军团拿下一血,但蚂蚁加上凤凰的优势路由于补刀落后太多,仍然经济落后军团,对线期过后,NP三大哥经济前三。

13分钟,EG在中路依靠sumail的先手沉默动手女王,牛头沟壑之后带走女王,EG通过这一波帮助DP经济跃居全场第一。15分钟,女王与小强中路想要对沙王动手,但被牛头蹲到,EG反打女王小强双双阵亡。

21分钟,NP在上路抓到蚂蚁,但被EG包后,一套技能交过之后NP连续多人被小精灵极限救下反打,反而是EG凤凰被女王秒掉,随后DP再次被决斗阵亡。23分钟,复活后的DP在下路再次被精灵带队找到击杀。由于有小精灵的存在,NP在压制性上明显要强于EG,EG英雄完全不敢落单,经济也逐渐被NP拉开。

28分钟,NP开雾找到DP,面对已经BKB的NP众人EG毫无一战之力,反而是葫芦娃救爷爷送出团灭,不过NP并没有利用EG英雄的复活期去打盾,反而是被复活后的EG开雾将盾偷掉。

31分钟,军团带精灵在上路动手牛头,但EG多人赶到,虽然赶走了军团,但由于没有带TP,导致下路直接被女王加火猫强拆。31分钟,DP复活后上头追击小强,被小精灵带火猫赶到反杀。随后,EG开雾出门寻找GG理由,再次被团灭之后打出GG。

第二场:

对线期,EG选择剑圣带队刚三,优势路让军团SOLO光法和刚背兽,NP如上一次一样在劣势路取得了不小的优势,不过这一场Sumail再拿到自己的绝活蓝猫之后,在补刀上完压了FATA的火猫,经济领跑全场。4分钟, NP上路围攻剑圣拿下一血但下路刚背兽被击杀,对线期过后EG双大哥经济领跑。

10分钟,NP选择中路抱团推进,EG选择上路换塔后TP回中,NP撤退不及发条被留阵亡。 13分钟,EG三人下路包抄刚背兽,但是三人围攻之际被广发致盲之光打到,刚背兽临死弹射出爆炸输出,火猫切入直接将EG三核带走。

由于EG有蓝猫和军团的存在,NP战队在中期选择了抱团推进,虽然打法激进,但也有效的防止了落单被抓。18分钟,EG五人开雾冲向NP野区,然而NP队友就在周围并且背靠火锅,EG技能交过之后不仅没能秒掉人,反而是交掉了双酱油。

21分钟,剑圣在上路带线被火猫加发条完美COMBO直接带走,NP逐渐将经济反超,不过蓝猫的经济仍然位列第一。24分钟,火猫在下路带线被抓,NP四人选择直接打盾,EG支援不及被刚背兽拿到不朽盾,但由于火猫读秒刚背兽刚刚拿到的不朽盾又被EG集火秒掉,双方的局势依然十分胶着。

28分钟,EG军团蓝猫在中路一塔处先手刚背兽,但NP众人瞬间赶到后利用地形优势反打,蓝猫剑圣军团三核阵亡,火猫经济跃居全场第一。

32分钟,EG再次开雾冲向NP野区,但NP的位置依然保持的很好,刚背兽依然没能秒掉,EG交出凤凰的一条命后果断撤退。而NP则利用凤凰大招的真空期和白天的视野优势迅速拿掉EG的最后两个外塔。

35分钟, NP拿掉不朽盾后逼近下路,高地之上NP过于深入四人阵亡,但EG三人交了买活。40分钟,NP卷土重来,拿掉高地塔之后选择撤退,而EG随后选择了开雾追击,刚背兽被军团决斗秒掉,但EG交了所有技能,军团与凤凰双双阵亡。

47分钟,肉山盾刷新,双方围绕肉山都不敢轻易打盾,49分钟,NP利用白天的时间直接打盾,然而在盾掉的一瞬间蓝猫切入抢到了不朽盾,并且开出BKB逃出生天。52分钟,EG带盾推进下路外塔,蓝猫先手切入秒掉光法后交盾,随后又强行杀掉了火猫,火猫买活后EG撤退。

经过上一波的教训之后,NP主动开雾寻找战机,发条勾到剑圣留住之后击杀剑圣,红血火猫在最后拿下三杀,NP随后逼近下路率先破掉一路高地。

57分钟,NP卷土重来,NP所有技能交过之后发条阵亡,但发条阵亡之后直接买活,再一次站上了EG高地,EG技能CD无力接团中路被破。60分钟,EG在被连破两路之后选择了开雾偷盾,NP支援不急蓝猫再次带盾,虽然NP手握两路优势,但正面团战在EG技能齐整的情况下渐渐打不过了。

64分钟,剑圣出现了巨大失误,剑圣无敌斩想击杀发条但是斩到了小兵身上,由于团战输出不够军团决斗刚背兽也无法击杀,EG三人阵亡,NP反推。65分钟,高地之下sumail利用NP的站位失误万象天引拉到五个,EG完美团击杀火猫小强,NP撤退。

67分钟,NP再次逼近上路高地,火猫被蓝猫秒掉,但EG远程兵营被破,高地之上仅余一个近战兵营。70分钟肉山刷新,EG打盾NP选择接团,蓝猫切入被小强短掉,但火猫再次被决斗阵亡。EG虽然仅仅只剩下一个近战兵营,但正面团战优势明显,局势仍然十分胶着。

77分钟,剑圣再次先手刚背兽但被莲花挡掉,但NP面对刷新凤凰毫无办法,正面团战仍然是溃败之势,四人买活之后EG撤退。78分钟,NP选择亡命一波,高地之下EG全员可以买活,NP被团灭之后打出GG。

第三场:

对线期,NP想要避三,但是没想到EG并没有去刚三。双方三人路在下路胶着,从英雄上来看NP的三人路显然不如EG的三人路强势,不过头硬的NP并没有选择换路,3分钟,露娜补刀只有6个,而电魂则高达20个。

5分钟, 蝙蝠在下路被冲塔强杀交出一血,同一时间中路EG对手刚背兽,虽然将刚背兽击杀,但帕克也被支援而来的夜魔带走。对线期过后,EG三核心经济领跑,而NP放虽然刚背兽发育尚可,但露娜的经济已经跌落至第二集团。

10分钟,帕克带**开雾包抄山路,再次击杀掉蝙蝠。11分钟,NP众人开雾包抄中路,击杀凤凰北帕克TP留下露娜,露娜阵亡后经济已经比夜魔还低了。阵容劣势,局势劣势,英雄被克制,NP这一把已经很难发挥了。

据数据显示,PIELEDIE的仅仅只玩过三盘蝙蝠,难怪的他蝙蝠如此之马。比赛17分钟,NP方只有刚被的经济尚可,但刚背兽又被对方电魂克制。20分钟, EG拔掉NP最后一座二塔。

22分钟EG打盾,NP赶到后但露娜走位不慎被秒,电魂带盾。25分钟,EG抓到蝙蝠后直接带盾上高,高地之上**墓碑加上电魂大招同时开启,虽然NP绕后打出一波3换4,但上路高地被电魂拆掉。

30分钟,NP五人开雾在下路抓到帕克,帕克阵亡后夜魔做出BKB,同时露娜由于疯脸的存在刷钱效率奇快,已经将经济追到了第一集团。

36分钟,EG选择打盾,NP找到肉山门口的凤凰,但虚空反手罩住大招后夜魔被秒,电魂再次带盾。39分钟,EG推进下路高地,NP技能全交后仅仅打掉了电魂的不朽盾,双大哥阵亡后NP下路再次被破。

41分钟,EG重整旗鼓推进最后一路,NP绕后开团但仍被团灭,无奈之下打出GG。


【来源:】

关于马尼拉大师赛战报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