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战队已确认来华:将于6月24日抵达

2013-05-29 10:56: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Na'Vi战队已确认来华:将于6月24日抵达

在今年, Na'Vi战队可谓经历了重重磨难,先是辅助功臣、杀手之王 Ars-Art离队, Empire主力 Funn1k加盟,随后元老队员 LightOfHeaven离队, Mouz辅助选手、 Puppey的好友  KuroKy火线加盟。随后完成了人员调整的Na'Vi又宣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决定,DOTA2分部将整体前往中国,并建立基地长期驻扎!并且战队CEO也发布了一个视频来描述他的计划,如今已悄然过去2个多月,就在大家几乎要将Na'Vi来华的消息遗忘的时候,此事情终于得到了进展!

就在刚刚,DotA官方汉化组组长HippoVic在微博透露:在多方努力下,著名的Na'Vi战队(NatusVincere)已确定将在6月24日抵达中国上海。中国之行将成为他们备战TI3最重要的一次旅行。Na'Vi战队来华,可说是一件喜事。大家都知道国内战队缺乏DOTA2比赛的练习,也缺乏与国外队伍交流的经验。作为曾经的世界第二,如今在欧美实力仅次于Alliance的Na'Vi来到中国,一定可以带来新思路和新战术!让我们一起等待6月24日的到来吧!

左起依次为:Puppey、XBOCT、Kuroky、Funn1k、Dendi

 Na'Vi战队目前阵容:

 Clement'Puppey'Ivanov(队长)

 Danil'Dendi'Ishutin

 Alexander'XBOCT'Dashkevich

 Glebstrong>'Funn1k'Lipatnikov

 Kuro'KuroKy'SalehiTakhasomi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