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知识:传奇德鲁伊玩家Admiralbulldog

2013-05-29 10:21: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传奇德鲁伊玩家Admiralbulldog

没错,他就是现在火的发烫人人效仿其打法的,Alliance战队3号位选手——Admiralbulldog,国内的玩家亲切的称呼他为:布狗。

2:超级牛逼炫酷掉渣天模式。(只有你玩德鲁伊时才能启动这个模式。在这个模式下你的布狗回复到满血满状态,并且你的小熊的缠绕几率上升为50%)

有着疯狂的微操技巧的传奇德鲁伊选手,小熊的缠绕在他手下是主动技能。

姓名:HenrikAhnberg

国籍:瑞典

目前效力战队:Alliance

队中位置:3号位劣单选手

标志性英雄:发条技师,先知,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dota2之前,布狗并没有任何游戏背景,dota2纯属个人兴趣爱好。他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dota2路人玩家(路人玩家你敢信)....

直到有一天,传奇选手Dendi在路人时遇上了布狗(当然他用的是德鲁伊了)之后,非常震惊,然后就去查了查布狗的dotabuff,一看之下震惊了。

(这还只是4个月前的数据)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