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0勇士令状375奖励 冥魂大帝至宝真·王

2020-05-28 14:51: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冥魂大帝全新至宝捆绑包,于勇士令状375级解锁。

冥魂大帝全新至宝捆绑包,于勇士令状375级解锁。

返回白骨时代

在一个连他自己都记得的年代,奥斯塔里昂满足他对永生的欲望不是用冥灵的精华,而是用近乎不会停止收割的白骨。他用灼烧过的焦骨为宫殿砌墙;用所用生物和敌人的白骨铺路。而进入这片领域的血肉之躯要千万小心,因为王君首当其冲就是收藏家,白骨帝国里移动的一切都将吸引他坚定的目光。

装备后冥魂大帝获得以下自定义升级:

忠诚的仆人在等候

真正的忠诚没有界限——就连死亡也不能阻隔。真·王驾临战场,身后是自定义本命一击骷髅召唤物,更有全新模型、动作和特效。

全新模型和基座

冥魂大帝的模型和展示基座已被趴得只剩白骨,并且重新设计成物品套装,反映出他往昔岁月的盖世荣光——套装还有自定义本命一击的骷髅仆从。

自定义动作和特效

包含全套全新动作,还有冥火暴击、绝冥再生和致命一击的全新特效——包括致命一击击倒英雄时的特殊击杀特效。

可解锁第二款式

击杀100名不同的敌方英雄并收集他们的白骨,解锁额外款式“邪恶之治”。

400+全新至宝专属语音台词

装备后冥魂大帝获得台词自定义升级

自定义击掌手部模型

备受思念的时光里,全世界都想庆祝你的盛大回归。在勇士令状活动期间用全新的自定义击掌模型和他们一同欢呼。

自定义英雄资源

包含全新英雄肖像,技能图标和小地图图标。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