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ESL中国区:还施彼身 PSG.LGD击败Aster

2020-05-28 14:51: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 ONE伯明翰站线上联赛首日的开幕战由PSG.LGD迎战Team Aster,这也是TI10本子推出的首日,各种本子玩法也都在比赛中展现了出来,颇具观赏性。

ESL ONE伯明翰站线上联赛首日的开幕战由PSG.LGD迎战Team Aster,这也是TI10本子推出的首日,各种本子玩法也都在比赛中展现了出来,颇具观赏性。第一局,双方都有不俗的后期能力,几波肉山团的赢家都在带盾后不久被一波打回局势,而Aster肉山团致命的掉圣剑让胜利的天平倾向了LGD这边,第二局Aster兵行险棋拿出三号位老奶奶配合虚空,奈何虚空发育不良外加刃甲女王冲脸实在遭不住,Aster很早就打出GG,LGD拿下开幕战的胜利。

第一局

LGD在天辉,Aster在夜魇,选人阶段LGD前两手拿出龙骑冰魂,Aster选出毒狗兽王,三四手LGD提速拿出狼人牛头,Aster选出船长和发条来应对冲脸,最后一手LGD拿出三号位戴泽,Aster拿出飞机。

战狼中队及其卧底大战四个杂牌军

分路上,上路飞机发条打戴泽牛头,下路兽王毒狗打冰魂狼人,中路船长对龙骑,一血被老十一收入囊中,下路两个召唤系英雄打的有来有回,上路则是拼的很凶但没能大规模打起来,双方基本平稳度过了对线期。

10分钟,LGD三人集结抢己方的哨塔,Xxs一个人卖,船长发条TP前哨,船长三连配合兽王大定位秒掉了龙骑,冰魂则是被毒狗单防击杀,Aster对线期经济领先2k。

一中队五人齐在天辉主野区找到了打野的狼人,狼人被船长三连打残,身上飘了四层毒,然后开大狂奔被毒死,飞机赶来战场收掉了后排的戴泽和冰魂,Aster打了一个1换3,经济领先来到5k。

17分半,Aster再次五人齐动手龙骑,飞机开出大追击,fy一个核弹跳大,把飞机直接秒杀,狼人开出变身啃死了后排的毒狗,兽王大加发条钩框一套还是没击杀掉残血臂章龙骑,LGD一波漂亮的0换4直接扳平了经济顺带拿盾,开启推进节奏。

25分钟,视野看到Aster双大哥的狼人直接变身开咬,船长和飞机都顶出BKB奈何狼人和宝宝们输出是在得劲,尽管有毒狗救,依然葬身狼口,后排发条跟冰魂完成一换一,LGD反超经济。

31分钟LGD偷盾成功,Aster选择开雾包后打一波,发条钩失误钩到队友身上,只能靠兽王跳吼打先手杀牛头,戴泽给上薄葬,龙骑开出大黑龙和BKB跟飞机硬刚,狼人则是变身追死了毒狗,Aster这波又没打过,经济落后6k。

LGD带盾上高,兽王单带下路高地塔,而由于兵线问题,LGD很久才破掉Aster上路高地,飞机发条都复活,一波反打把龙骑狼人冰魂三兄弟留在了高地,随后又组织一波推进,上LGD中路高地,牛头空大被飞机顶出BKB强秒,冰魂也被高射火炮刮死,Aster佯攻下路高地逼出了牛头买活,然后卖掉发条有序撤退一波,把落后的8k经济一波打了回来。

LGD拿到三代盾奶刷,却在推进下路的时候被兽王先手,冰魂戴泽救龙骑被飞机击杀,立即买活,龙骑顶出BKB开干,狼人切掉了后排的毒狗,毒狗买活,船长跟肉山盾一换一,兽王买活,龙骑吃出刷新击杀了飞机,飞机买活,配合A杖毒狗直接秒了龙骑,狼人和戴泽也没能跑掉,Aster背水一战,硬打打赢了这波,此后还假装基地,直接逼出了龙骑狼人买活。

50分钟Aster拿掉四代盾,但是又是谁拿盾谁灭定律,Aster被牛头完美分割战场,狼人龙骑利用高机动性逐一攻破,飞机两条命都被击杀,还没捂热的圣剑直接掉了。

59分钟,圣剑大黑龙先晕到圣剑飞机,毒狗一手救没救下来,飞机直接阵亡,兽王被龙骑追死,狼人则是击杀了发条,Aster又掉一把圣剑,且买活全交,LGD拿到五代盾,一波推高,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Aster在天辉,LGD在夜魇,选人阶段,Aster前两手选出龙骑神谕,LGD拿出女王凤凰,三四手,Aster拿出老奶奶海民,LGD拿出拍拍蓝胖,最后一手LGD补出熊猫酒仙,Aster拿出虚空。

分路上,上路海民老奶奶打拍拍蓝胖,下路虚空神谕打凤凰熊猫,中路龙骑对女王。

6分钟,上路海民老奶奶一波Combo接上击杀了拍拍拿到一血,相较之下,Aster阵容前期打架能力更胜一筹,海民配合老奶奶的伤害报表,老奶奶前期经济第一。

11分半,LGD越过中一塔追龙骑,神谕买活救也没救下来,LGD1换4+买活。

18分钟LGD抓住一波Aster主动出击的机会,击杀了脱节的龙骑神谕,顺势拿下肉山,酒仙蓝胖先手高地上的神谕击杀,虚空赶来罩大两人,配合老奶奶大完成击杀,LGD经济领先5k。

22分钟又是女王一波找机会,留住了塔下守塔的海民,酒仙开大击杀了高地上的神谕和老奶奶,LGD破掉Aster上二塔,Aster开雾出击,虚空奶奶双大击杀了酒仙和拍拍,女王切入配合凤凰大宝剑,击杀了虚空海民,Aster4换2,经济落后12k。

26分钟,龙骑先手酒仙秒掉,虚空顶BKB罩住后排女王,丝血女王被凤凰A杖大救下,蛋成功爆开,Aster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