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真·王】至宝都拿到手了 还不知道怎么玩冥魂大帝?

2020-05-28 14:46: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5月26日,DOTA2迎来第10届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更新,三大至宝、两大身心、多个全新玩法让你体验诚意满满的小本子,而在第一波率先推出的就是【冥魂大帝至宝真·王】,玩家只需勇士令状达到375级即可免费获得,想看至宝详情请点击:

5月26日,DOTA2迎来第10届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更新,三大至宝、两大身心、多个全新玩法让你体验诚意满满的小本子,而在第一波率先推出的就是【冥魂大帝至宝真·王】,玩家只需勇士令状达到375级即可免费获得,想看至宝详情请点击:

》》》冥魂大帝至宝专题《《《


可能会有人觉得,冥魂大帝(以下俗称骷髅王)这么简单无脑的英雄还需要攻略?


作为曾在票选中击败女王的男人,自然是有其独到之处。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往往这种英雄最好上分,最有门道。


TI9上,来自南美的bc战队的战术让观众印象深刻——玩命四保K1,他们战队的1号位K1的绝活骷髅王,在队友给他拉扯出空间的情况下,可以轻松做到15分钟1W+的经济。上个赛季bc战队几乎是靠着骷髅王和噬魂鬼两个英雄,从南美区一路杀进了TI,并且在TI上大放异彩。K1的相位鞋+加速手套的出装思路在之后成为了大部分选手使用力量核心英雄时的基本出装。

骷髅王因为大招重生,是DOTA中特殊的近战物理核。优点是简单、有控制、推塔能力强、成长性还不错,两条命可以承担肉盾、战术勾引开团的作用,缺点也很明显,机动性较差,容易被风筝,输出环境较差。因为重生的缘故比较克制大招流英雄,如末日、虚空、瘟疫法师、血魔、军团指挥官、谜团、猛犸等。由于天然缺少AOE,被小娜迦、幻影长矛手等幻象系英雄天克。也比较烦肉盾团队装英雄,如孽主、潮汐、尸王,以及削蓝手敌法、祈求者、黑鸟。

因为23技能成型极快,十几分便可做出辉耀,在路人局大哥里属于少数既能兼顾打钱,又能兼顾打架的,操作简单,因此胜率居高不下。

骷髅王的4个技能都很简单,1技能带眩晕的锤,前期主要输出技能和Gank技能,中后期主要输出环境技能;2技能光环团队共享,下除吸血外还增加攻击力,不过只对近战生效,同时对骷髅王自己有1.5倍效果,增加赖线续航,以及推塔能力,3技能是低概率、高倍率的暴击被动,可以积攒能量,主动使用时可以产生骷髅兵,没有天赋最多8只,点了天赋最多14只。大招重生原地复活,有5s减速效果,间隔也够使用跳刀逃命,前期冷却时间非常长1级CD3分钟,并且有一定消耗,只有点了天赋才不耗蓝,带盾的第一命会让大招进入CD,盾不会掉。

值得注意的是3技能产生的骷髅兵175血还能重生一次,攻击力不低攻速也不慢,是前期很重要的输出组成,它会优先攻击其1技能锤子选择的目标,否则就自动攻击附近的单位(包括中立生物),因此尽量先使用3技能再交锤子能让输出最大化。还有一个细节是由于骷髅兵击杀不增加点数,所以尽量保证本体打出最后一刀补到野怪。

加点有两种思路,如果线上配合强势队友能有击杀能****副3,2技能吸血过了对线期补。线上伤害高,配合优势路长兵线,往往能打两个锤子,击杀和压制力比较强。

不过当下版本为了进一步加快Farm,一般还是锤子1级,主3副2。


一个会玩的骷髅王都要学会留点——3-5级对面劣势路如果一直占线,队友过来Gank可以连学两级1,对面劣势路英雄如果放空去钻野,可以5级学3级暴击,然后自己钻野把线让给队友补等级。可以考虑6级不点大招,或者临死前再加点,点23技能加快打钱速度,否则复活后再次被杀,那么连续3分钟都会很尴尬。


曾经骷髅王天赋有两种路径:核心向和团队向。


辅助流+1.5秒的减速控制,+25骷髅兵攻击力搭配2倍骷髅兵推塔,25级选左边复活放锤子群体晕,当前的骷髅王多是核,通常点20攻击速度、15力量、大招不耗蓝、复活放锤。

出装上指环补刀斧吃喝拉满出门,英雄模型3.2的力量成长较为平庸,1.7的敏捷成长导致裸装30级只有10点护甲,攻速也很低,属于大哥里比较惨的,因此需要补护甲和攻速,因此强袭的优先级很高。

可以双加速手套,假腿加快发育,或者求稳出相位。做出鞋子后可以直奔大件,没什么小件提升较大。

打法上还是围绕快速Farm为主,10分钟呼叫队友骷髅兵ALLIN拿下劣势路一塔,之后钻野度过辉耀真空期,尽快点出2级暴击提升骷髅兵数量和爆击伤害,这意味着打野效率。20分钟有两级大招和大件后带队推进,快速拆塔,继续入侵野区,依然是快速Farm打压制。

骷髅王的出装路线很多:

辉耀刃甲——多数人稳健的选择。这是EEsama开发的搅屎棍套,靠23技能打钱17分钟辉耀的,配合AOE和miss团战造成和吸收伤害能力都很出色,辉耀还能加速打钱。


后期看情况正面补BKB莲花,天堂也可以常规出,提供闪避、抗性还能限制物理核,大晕能位移后可一定程度替代跳刀,增加肉度和控制。

思路是第一条命跳入后排开启刃甲冲散地方阵型,对方处理你要被刃甲反弹,不处理你,你可以一直输出。

骷髅王这版本的高胜率和高选择率也不光是其英雄技能和属性方面的强势,上面说到的天堂之戟和刃甲两件道具在这个版本当中也是十分强势。

在游戏整体节奏不停降速的之后,刃甲作为一件2000元的装备,十分适合这个刷钱收益降低,鼓励干架的版本,Emo的刃甲黑鸟就是最好的证明。更不用说刃甲的属性加成:攻击力、护甲和智力都是骷髅王所需要的。

天堂之戟更不用再多加赘述,连续几个版本中都是非常强势的装备,其不可驱散的缴械效果几乎是三号位的标配,非常克制物理核心。散华的属性加成和自身吸血和生命恢复增强效果几乎就是为骷髅王、噬魂鬼这些力量核心量身定制。辉耀之后骷髅王可以根据局势,比如对手核心是圣堂刺客、虚空假面这类,就选择天堂,对手核心是矮人直升机,痛苦女王这类,则选择刃甲,从出到辉耀之后补出第一件装备开始就可以说是骷髅王的强势期了。

跳刀暗灭——常规的物理流骷髅王,可以臂章小电锤二选一过渡刷钱,优势可以攻击暴击吸血前期压制,劣势也可以提前打架找节奏。质变装是强袭+BKB,保证正面能力和输出环境。那第一条命就得开启BKB,打出足够的输出。


打敌法师、主宰、噬魂鬼、火猫等不怕刃甲和辉耀的核心,纯物理流出装更好。

“野路子”辅助骷髅王——配合团队天赋选择,将骷髅王玩成带控的召唤英雄。支配-死灵书-莲花。依靠死灵和骷髅兵,有非常不俗的推进能力。对面AOE能力不足时,4号位骷髅王完全可以这么出,或者己方五人黑店,玩速推阵容,大哥骷髅王也可以这么出。



无限大招流——中立野怪掉落机制刚更改时,没有专门的中立格子,不死头盔被称为小骷髅王大,减CD物品又极为OP,骷髅王配合3玲珑心,中立吊坠减CD,再加上个备用的不死头盔,刃甲一开谁都不爱,在对面高地上顶着5个人洗澡,掉一条命换上头盔又是站撸,大招15秒打着打着又好了,再配合冥火天赋堪称不死核弹,以至于OMG一期视频标题就叫《骷髅王的必胜法》。

玩法攻略已经教给你们了,现在就是入手一套【真·王】至宝最佳时机,购买TI10小本子,不仅能获得骷髅王至宝,还能获得各种精致的不朽,另外还有诚意满满的女版敌法师身心、痛苦女王和风行者至宝,还有未经探索的财宝和无尽的奇观等着你们!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