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回应党沐恋:心疼我别GDWH 感谢大家关心

2015-05-28 09:53: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C回应党沐恋:心疼我别GDWH 感谢大家关心

在老党和沐沐正式宣布恋人关系后,DC老师再一次处于风暴中心。各方水友和职业圈众人纷纷声援DC,并大喊口号GTMDDWH。而DC作为当事人,也终于在26日发微博称:“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但是请不要再GDWH了,伤害别人并不能让我幸福。”并表示希望职业圈的友人可以拿出实际行动来心疼他,小8海涛双双中枪。

随后,小8和海涛也转发微博对DC表示深切的关怀,并约上一起吃美食。

这次事件以老党和沐沐的甜蜜自拍开始,却在DC老师一张苦笑的照片结束,其中滋味想必也只有DC才能体会到了。职业圈的爱情故事从来不会少,解说圈也有众多情侣,比如啸天和MIK。俗话说:夫妻搭配,干活不累。身为情侣的他们,肯定会为玩家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解说。至于DC老师,也一定会遇到属于他自己的那一个沐沐。祝福老党和沐沐,也祝福DC早日寻得良缘。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