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L:VP横扫Spirit拿下新版本首冠!

2019-05-27 21:13: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Adrenaline Cyber League的决赛在VP和Spirit之间展开,VP凭借强大的实力无情碾压Spirit,除了第一局Spirit的A杖电魂DP双核在中期抵抗了一阵子之外,剩下两局一局耗时25分钟,一局耗时仅19分钟,最终VP 3比0拿下冠军。

Adrenaline Cyber League的决赛在VP和Spirit之间展开,VP凭借强大的实力无情碾压Spirit,除了第一局Spirit的A杖电魂DP双核在中期抵抗了一阵子之外,剩下两局一局耗时25分钟,一局耗时仅19分钟,最终VP 3比0拿下冠军。这是新版本的第一场线下赛,虽然只有四支参赛战队,且两支一线队伍都阵容残缺,但多少能看出一些新版本的方向。28日,ESL One伯明翰站将要开始,在那里我们将欣赏顶级战队对新版本的理解。

第一局

Spirit在天辉方,VP在夜魇方。VP拿出了一套露娜光环配4力量英雄的光环流推进阵容。而Spirit拿出了本次增加A杖效果的收益者DP,剩下的英雄都是上个版本比较热门的英雄。

分路方面中路DP打狼人,上下路一直在换路方面勾心斗角。中路狼人人狼合一补刀方面爆了DP。最终上路是露娜精灵对线墨客沙王,下路是斯温酒仙对线神谕电魂。3分钟斯温TP上路动手沙王,露娜拿下一血。4分钟在斯温走后电魂冲二塔强杀酒仙,自己被塔砸死。

5分半斯温游走中路被Spirit双辅助蹲到,斯温在塔下直接被秒,狼人开大咬死DP。6分半DP开大拆掉中路一塔。7分钟露娜带双辅助冲塔强杀沙王,Spirit双辅助赶到留下露娜斯温。8分半Spirit4人集合上路想杀露娜,精灵奶量十足一直拖到跑到火锅保下露娜。

14分钟VP打肉山Spirit不放,沙王和双辅助瞬间被秒,沙王墨客买活。赶到战场之后还是不敢上,只能眼看着VP打掉肉山,露娜带盾。16分钟电魂在下路被抓,精灵露娜降临战场,上路同时还抓到了沙王神谕。19分钟VP已经推上了下路高地,Spirit沙王跳刀第一波跳刺双核直接秒掉,狼人直接被秒,露娜盾也交掉,沙王接着摇大,露娜丝血被精灵救走。VP撤退。

21分钟VP先在上路抓到墨客,又在野区抓到电魂,接着在中路追死想要救人的神谕,拆掉了上路一塔。23分半Spirit在上路抓到了狼人,接着又抓到了斯温。双方经济其实是持平的,但是正面团战总感觉VP好像厉害一些。

25分钟Spirit开雾抓到一个酒仙,酒仙怕Spirit控盾直接买活。酒仙买活之后VP反开一波雾偷盾。Spirit发现的晚了一点被VPrush掉了盾,露娜带盾双方开打,电魂开BKB硬抽露娜攻击。DP开BKB开大冲脸,小精灵先被墨客A杖制造的露娜幻象A死,狼人开大咬死神谕,露娜虽然被狼人送了奶酪但是还是被打掉了两条命。

29分半沙王低坡走高坡被精灵露娜看到,露娜开大被沙王吹风穿刺丝血逃生,Spirit队友过来墨客大两个电魂开BKB先杀了精灵,露娜开BKBTP逃生,Spirit直接中路上高,A杖电魂DP双大拆塔飞快,破掉中路高地之后撤退,精灵买活VP追了出来,狼人先咬死了双辅助,DP非常肉一直挺到了天辉高地,墨客买活Spirit想要反打,先杀掉了斯温,DP被CD已经转好了的狼人咬死,VP撤退。

33分半狼人击杀带着宝石的天辉信使白捡一块宝石。34分钟Spirit开雾状态下没抓到人但是也杀掉了夜魇信使。37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DP电魂双BKB追人,VP所有人都跑掉Spirit只留住一个斯温,斯温立刻买活。露娜A杖大招(精灵20级天赋)瞬间砸死电魂,狼人开大咬死神谕,DP被VP众人集火,虽然撑了很久还是被击杀,电魂买活本来是想救DP,结果自己买活死。VP回头打盾。Spirit4人来守,虽然天辉军团击败了肉山但是盾奶刷全部被露娜捡到,VP回头反打沙王先死,狼人开大咬死墨客,接着VP集火秒掉神谕,DP独木难支被活活打死。Spirit打出GG。恭喜VP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

VP在天辉方,Spirit在夜魇方。分路情况上路是牛头蝙蝠对线小鱼祸乱,中路影魔soloTS,下路人马沉默对线人马小强。4分钟影魔中路找到机会两压接普攻单杀TS拿下一血。5分钟小强游走中路结果被影魔先回头影压反杀TS,然后追击小强两连盲压带走小强拿下双杀。

上路牛头蝙蝠又双杀祸乱小鱼,小强赶过来留下一个牛头。6分半小狗单杀人马。7分钟小强祸乱动手沉默不成被反杀小强。VP还想进一步冲塔杀小鱼,双方中单同时都支援到了上路,双方各有忌惮双双退兵。9分钟人马在下路断兵被VP4人包抄带走。10分钟VP经济已经领先5K。

11分钟祸乱低坡上高坡被毁灭三连单杀。同时牛头上路交大单杀小鱼。12分钟Spirit冲塔想杀影魔,沉默开大队友支援,VP反杀小强祸乱。14分半小狗钻人马开雾在野区找到一个TS秒掉,同时上路小鱼祸乱击杀了蝙蝠。15分钟VP推下路二塔,Spirit想守结果TS人马小强全部被杀,塔也被VP拆掉。

17分半VP开雾找人,蝙蝠带狗跳刀先手TS,沉默给大支援,TS瞬间倒下,但是VP继续的追击中没有留到其他人。VP直接中推,推掉了中路二塔。19分钟VP打掉肉山,小狗带盾。20分钟蝙蝠小强在上路互换,影魔追击太深Spirit支援赶到带走影魔,VP的支援姗姗来迟留住一个祸乱,小鱼被小狗和牛头一路追击最终还是被追死。

影魔复活之后VP集合推掉上路二塔开始上高,Spirit正面那VP毫无办法,眼睁睁看着VP拆掉上路,小鱼想要留人被沉默大之后直接被秒。VP直接转中,拆掉中路高地塔之后VP想要撤退,Spirit想追,牛头空大给了Spirit能打的感觉,结果牛头蝙蝠先死,牛头买活,人马小强后死也双双买活,双方接着打结果VP双核战斗力爆表,TS小强祸乱全部被杀。VP重新上高拆出了超级兵,Spirit抵抗了一会实在是打不过,为了避免送小狗暴走打出GG。恭喜VP拿到3个赛点。

第三局

Spirit在天辉方,VP在夜魇方。Spirit终于选出了伊利丹的绝活混沌骑士,不知道效果怎么样,而VP选的都是线上强势中期战斗力很强的英雄。

出门抢符双方都开了雾,5人雾碰到了4人雾,但是都没敢动手,双方和平撤退。分路情况是上路蝙蝠牛头对线一个沙王,2分钟沙王被拿下一血,中路影魔soloTA,本来就打不过,拉比克还来帮TA打空了影魔的状态又打断了影魔的大药。随后混沌带着双辅助来到了上路。双方在上路刚3,下路全能牛头solo。3分钟TA在中路杀掉了天辉信使。

7分钟TA冲塔单杀了墨客,上路的混沌被NEC带双辅助带走。8分钟全能在下路被拉比克找到配合牛头击杀。10分钟VP又领先了5K经济。

11分钟Spirit4人冲塔强杀NEC,NEC 撑了很久但是没人救援被带走,12分钟NEC复活之后VP反打,混沌被NEC大死,VP继续追击,黯灭TA参战,Spirit只活下来了一个沙王。14分钟沙王在下路被牛头带双酱油击杀,下塔也被牛头拆掉。

15分钟抢符VP开雾打团,墨客被TA3刀带走,全能影魔也被双双留下,VP打掉肉山,TA带盾。带上不朽盾之后又顺便击杀了在肉山旁边徘徊的全能墨客。18分钟Spirit开4人雾在上路野区找到一个蝙蝠。

18分钟拉比克牛头在中路一起击杀了一个牛头,Spirit队友支援到位留下拉比克,VP众人也赶到战场要打,拉比克买活赶往战场。TA第一波输出被全能大招挡了下来但是拉比克到场偷到全能大直接开,大招结束的全能被TA秒掉买活,影魔也被A死,混沌被牛头控住TA一刀带走拿下3杀。VP开始拆中路二塔。NEC一个人冲到了高地上,沙王刺大要杀NEC,影魔也买活TP二塔。TA先跳到后排秒了全能,NEC正面吃满伤害没死,还大招大死了刚落地的影魔。Spirit直接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