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世界排名:Alliance力压LGD.CN位居第一

2013-05-27 14:33: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世界排名:Alliance力压LGD.CN位居第一

本届G1联赛中国战队未能捧回金杯,而DOTA远古大神Loda率领的Alliance发挥出色,以全胜的战绩将冠军捧走,再次证明他们完全配得上西雅图的邀请。
  而Alliance由于最近连续战胜世界级强队,在GOSUGAMERS的战队积分排行榜上也迅速攀升,目前已经超越iG,Na'Vi,LGD.cn成为世界第一,并且高出第二名LGD接近100分。GOSUGAMERS是通过战队参加比赛的场数来统计积分,赢了加分输了扣分没有比赛则是原地不动。

而iG战队则因为最近的惨败丧失了占据长达半年之久的第一名位置,排名目前降低至第四。DK,LGD.int与同福分列第七,十七与十九名。
  这个事实深刻的告诉我们,没有永远的老大,国外队伍不是智商被我们完爆,而是战术领先我们十个时代,他们仍然是中国队在第三届国际邀请赛上最可怕的对手。希望中国战队能吸取教训,痛定思痛,希望在西雅图的比赛中,中国队伍能再次向世界证明实力。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